close

 



用傳統方式結婚的小姐太太應該知道這2盆是什麼吧


就是結婚迎取時  跟著新娘進門的花


其實我也不知該如何稱呼它ㄝ


這盆是我小叔結婚時小嬸帶過來的


他們去蜜月時 我去他們房間放東西看到這2盆放在櫃子上快枯死了


便拿出來到我的小花園種


先是澆了大量的水  讓乾到不行的土濕潤


隔了2天 買了花盆回來移盆


 


 




選了很久的花盆 一直在猶豫買什麼顏色比較好


白色盆子種起來還蠻適合的


 




這盆好像是蓮吧


真的就一附 [我要死了 我要死了] 的模樣


 


 


 


****過了一星期***


 




原本無生氣的 長高了一些些


 




這盆蓮........... 怎麼看就還是覺得很可憐


情況很危險


 


 


 


****又過了1星期****


 


 




在我細心的照料下  葉子長出了很多 也很大


 




底部也長出新生的小苗


讓我超有成就感的


 




至於這盆蓮


我的辛苦真的沒白費阿


看他長的多茂盛  跟之前要死要死的模樣差了10萬8千里呢


就甘心ㄝ


 




現在這2盆一樣在我的花園裡持續長大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