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是我拔拔的客戶


拔拔常常來收貨  每次來收貨老闆就會拿一顆肉圓和一杯酸梅冰給拔拔喝


拔拔還沒在黑貓工作時也帶我來吃過


沒有華麗的裝潢 沒有優質的服務  但是滋味讓我很難忘





肉圓 30元


肉圓皮是我愛吃的那種用油炸的


皮的最外層有點硬有點脆  內層是軟的  超.好.吃.的.


忘了照肉了 肉很大塊 很有咬勁


醬料也是我喜歡的甜醬  辣椒醬是自己做的 都好好吃


 



綜合湯 30元


豆腐是整個板豆腐對角切塊 很豪氣


貢丸是香菇貢丸  竹筍也很清脆


湯頭也很讚 喝到最後一口都不想放過


 



吃飽別急著走嘿   來杯酸梅冰邊走邊喝消暑一下


我忘了拍杯底的梅子了 有三種不同醃梅歐


 


 


 




肉圓婆


霧峰.菜市場內.舊三民路上.警察局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