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sbook吃完阿官火鍋後  就回sbook家繼續聊天  不過肚子撐了眼皮就鬆了


所以也就一邊聊天一邊看電視一邊...............慢慢睡著  2大2小就降睡了


也沒睡多久 看看時間也要6點了 (真的沒睡很久 是中午太晚吃 也吃很久) 


sbook提議去對面一家新開2-3個月的[98 義大利面 pasta]



隱身於小巷內的小餐廳   沒有豪氣的裝潢  一切都是簡普的風格  我喜歡


 




菜色也很多樣  價格也不貴  剛開幕時 平日中午時段任口味都是98元


不過我們是假日也是晚上所以是原價  但還是很便宜阿


 




桌上的小物


本想趁等菜時東拍西拍  拍室內的一些裝潢  可是他們上菜的速度還蠻快的


我跟sbook都是點套餐 所以會附沙拉 湯品 和飲料 而且飲料是自助式的 可以無限暢飲歐


飲料有檸檬紅茶 柳橙汁 和咖啡可選擇  柳橙汁很好喝歐


沙拉的盤子很特別 麵包烤的外酥內軟 很好吃 只有2片覺得太少了 哈


湯是農湯 也很好喝 熱熱的歐   跟西提的碗一樣  都是很大一碗


 




sbook 點的 奶油野菇蟹肉義大利面  套餐160元


我有偷吃一口 味道不錯  不會膩   給料也不會小器


只是我拍的沒有很好 顏色跑掉了    因為換新相機了  還在抓感覺


 




我點的   蒜香蟹肉義大利面  套餐160元


麵條就是我喜歡的那種硬口感 香氣很夠  給料一樣不小氣


本想拍一張吃完的照片 但是怕傷害大家的眼睛


因為吃完後 盤子的周圍為了一圈我不喜歡吃的東西 小荳苗 紅蘿蔔  蒜片


真的很多歐  所以他們給料真的不小氣


 


 




來一張合照吧 不過是跟麵合照啦  呵


 


 


這家餐廳的座位大約30人 比較適合小型聚餐  假日用餐最好先預約 以免沒位置 也是禮貌啦


不過對大胃王的人可能就會嫌麵量少  我們2個就還好就飽


 


 




最後


就請小金剛用[人中]跟大家說掰掰囉


 


 


 


 


 


98 義大利 pasta


營業時間 : AM11:00~PM14:00 , PM17:00~PM22:00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永新巷南二弄16號 (福星路地球村美語旁小巷內)


電話 : 04-24527511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還沒咧


 


 


 


 


 


 


 


 


 


吃完晚餐後 走出巷子右轉 看到一攤紅茶攤排了很多人




超大杯的紅茶  只要20ㄝ 當然要買阿


 




味道還不錯 份量很夠我們一家四口喝  超讚的感覺的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