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早  婆又帶阿2出場了  這可樂到我了


8:30 帶綺綺去上課後 獨自在家洗衣 種花 整理房間  沒人吵我煩我 事情做的好快樂


11:40 接綺綺下課 直奔好友sbook的家  之前綺綺還一直念說:麻麻~ 我想去sbook阿姨家...


好像跳針一樣  一天念好幾次  但是不是沒人幫我帶阿2就是下雨不然就是沒空


今天.....  真是好時機阿 


 



到sbook家時已經中午了 聊了一下天 因為住在逢甲 我們就走路到福星路上的[阿官火鍋]吃火鍋





我跟sbook都是點沙朗牛肉鍋


阿官的鍋子是鴛鴦型的  如果沒有另選鍋底的話  2邊都是日式高湯


因為我帶綺綺去 所以我選了一邊日式高湯  一邊南洋咖哩 不再只是吃清淡的小火鍋了


 


 



都是一樣的菜盤  雖然菜價很高 但是高麗菜的份量不算少


還有2顆手工貢丸  很好吃


 



沙朗牛肉盤  中間高高的地方  底下是鋪了豆芽菜


肉很嫩 很好吃  綺綺吃好了幾塊


 




寬冬粉   煮火鍋超好吃的  還有飯也可以選擇


 




沙茶醬  味道比較淡


後來才發覺是小姐忘了給我調味料  加了醬油.辣椒.蒜蓉之後好很多


 




還加點了阿官的酸梅汁  味道很濃 也很好喝  沒喝完瓶子也可帶走歐





sbook 和小金剛


好一陣子沒見到小金剛了 長大好多  眼睛大大的模樣很多人都說他是混血兒


對阿對阿 混梧棲和太平的啦  一個山上一個海邊  夠混吧 


 




當天綺綺也很彭場 吃了3個半碗的麵  中間還去撇條休息了一下


看到綺綺拿筷子的手沒 沒錯!!  是左手


去接綺綺下課的時候 老師還特別跑出來問我 : 綺綺是左手寫字ㄝ


對阿 左手寫字很怪嗎  


還問說"要不要糾正"    我說"順其自然啦" 


之前小班的老師也是很驚訝的問我"綺綺居然不吃水果ㄝ"


嘿嘿~  對啦 不吃水果真的比較奇怪啦  但是也不用這麼驚訝阿  每個人的口味習慣都不同


不吃水果我也沒辦法 已經逼他很多次了 可是每次吃每次吐  光只是看我吃也會吐


所以我已經放棄啦 他不要便秘就好了 


 


 


 


 


 


 


 



arrow
arrow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