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我又拖文了


8/23 星期天 拔拔休假說要帶我回娘家 2個小傢伙比我還開心


快11點出門 想說會娘家吃午飯 結果沒人要煮 所以我們在外面吃完在回娘家




很久沒來大里國光路上的3皇3家 (其實也才來過1次)


因為第1次來時覺得東西不好吃 印象不是很好


看到外面掛了[七夕情人套餐]的布條 拔拔就說[再來被他騙一次吧]


所以我們又去當笨蛋囉




一進去  服務生看我們帶小孩所以給我做沙發的位置


比較寬也比較好坐


不過我家小孩不是乖小孩 到處跑也就算了 還會破壞東西


拔拔看到2樓有遊戲室  詢問過後  小姐很快答應讓我們換位置上樓


哈哈~  本來還沒開放說




上2樓後的座位


 



這時還沒有什麼人 後來拔拔帶阿2去上廁所時 有很多人在候位了


 



櫃檯後面上方的大型裝飾  很氣派ㄝ 都是一些雜草枯木  但是別有風味


 



跟情人套餐比較後 覺得沒有比較好 所以還是點了2份套餐


再加購會員卡後加購炸物拼盤


不瞞各位了  這就是我和拔拔的情人節大餐


本來要去吃陶板屋的  可是訂不到位


唉!  有的吃就好唄
 




先送上來的炸物拼盤


有蝦餅 薯條 甜不辣 花枝圈


不錯吃毆


用加購價買很划算


 




拔拔點的[紅燒牛腩鍋]




湯頭很濃  不是騙人用的淡淡的口味 牛肉塊也很多塊 吃起來也很嫩 好吃


菜盤....就一般啦  應該不用特別在說了吧


 




我點的[奧勒岡起司豬排]


 




火鍋...料還蠻多的  但是味道很淡  底下也沒火  等我要吃時都冷了  這樣不優


所以我將它整鍋到進拔拔的牛腩鍋裡煮  哈~


 




起司豬排很JUCIE 很嫩 好吃  可是我邊吃邊看漫畫


吃到最後冷了就變的不太好吃了 我太不專心吃飯了


而且阿 我吃別家的起司豬排  通常都是將起司包在豬排裡面煎或炸


不過阿  3皇3家的奧勒岡豬排是將起司鋪在炸豬排上面再用火烤  也是不錯吃啦


 


 



左邊是拔拔的附餐飲料[星鑽鮮果冰茶]


裡面放了很多種的水果 檸檬.香蕉.櫻桃.蘋果.桔子 還不錯喝


但是我覺得我點的[荔枝蘋果冰茶]更好喝 


除了喝起來有荔枝的味道外 還有吃的到荔枝的果肉毆  不是一小粒是一整片毆  這樣才讚啦


 


 


因為 移到2樓用餐  2個小孩就在遊戲室和座位跑來跑去 也沒吵到我們大人用餐


而且位置離遊戲室很近  轉頭就看得到小孩  不用一直起身觀望


所以這頓[情人節大餐]吃的還蠻開心的


 




離開前在外面拍個照


阿2平常在家穿的跟流氓一樣  難得今天讓他穿的這麼可愛 卻不配合


而綺綺卻拍出醜醜的照片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