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日拔拔剛好有2天半的假期


這2天假期他計劃了很久  從上網查路線->擬定路線->訂飯店->買摩天輪票->開車


通通都是他一個人包辦   老公  真是辛苦你了內


 


星期六中午  我們先去吃拔拔舊同事的喜酒


飯店的地點是在"加賀"的餐廳  (它也有自助餐)   餐點辦的不錯喔



綺綺現在很習慣拍照了 只要鏡頭對著她  她就會這樣笑 <感覺很假>



新郎&新娘再中場時切蛋糕  但是只有最上層才是真的可以吃 其他都是假的喔




新郎&新娘敬酒


 


吃完喜酒 拔拔就開車至清水接我娘   然後在飛奔直接殺去高雄


開了3個小時的車 終於到了 先去找訂的飯店  (其實是HOTEL)


然後聽HOTEL人員的意見 坐"小黃"到期待已久的   夢時代


到了夢時代 拔拔頭也不回的帶著我們直奔頂樓的摩天輪


因為坐摩天輪要排隊 買票也要排隊 (還好拔拔有先在加附近的書局買好票了)



其實已經6點多了  天還有點亮亮的  到頂樓時還拍了這張令人頭皮發麻的照片




這是在等摩天輪時的自拍  等的人超多的  天氣又熱  雖然帳棚裡有裝電風扇   依舊汗如雨下


服務台還頻頻廣播 : HELLO KITTY摩天輪的票卷  不限當日使用  可請民眾擇日再來


開玩笑 來都來了 還大老遠跑來   怎能不等



在等的時候 看到了我的最愛--MY MELODY 


我還向上天祈禱 : 拜託 一定要讓我坐到MY MELODY纜車


等了大概40分鐘      終於輪到我們了  (本來聽說要等1個小時內)


可是............



不是我要的MY MELODY    (   所以把KITTY拿反拍)


每個纜車都有放娃娃  KITTY就放KITTY的  MELODY就放MELODY



綺綺在纜車內很興奮  一直跳上跳下的  讓麻麻我一直大罵  : 綺綺不要再跳了


因為麻麻我好害怕喔  拔拔也好害怕  我娘也好害怕 只有綺綺笨笨的不怕



坐摩天輪到了2/3的地方時 就可以看風景了   不過天也暗了   看的是夜景




這個是從摩天輪上照的夜景喔  不是"灰休處"喔 


拔拔說 : 坐摩天輪比坐貓空纜車好多了   危險性低又有空調 


麻麻我覺得---都一樣很可怕啦


以前還是小姐時 雲霄飛車坐幾次都沒關係  現在當媽了.....只有蟑螂老鼠不怕  唉.....



做完摩天輪 我們還去做旁邊的旋轉馬車


瞧綺綺笑的開心咧



綺綺就愛坐這種旋轉車車  每次看到都吵著要坐


還記的之前住院時嗎 住院4天 坐了5次搖搖車 真是受不了她




因為我們到夢時代的目的是坐摩天輪 所以坐完後 在裡面隨便逛逛就出來了


看  摩天輪在那裡ㄝ


之後在坐"小黃"到知名的<六合夜市>  人超多的  也是一樣天氣超熱  逛一圈買了三杯飲料 


因為沒吃晚餐 所以買了看起來好吃的小吃 有東山丫頭  水果  日式炸蝦  還有...我忘了



但是有一項我沒忘  就是它---綜合海鮮炸  它並沒有最好吃 但是它最貴


多貴呢?   這樣一盒居然要  【230元】 有驚人牟


老闆說出價格的時   麻麻 拔拔 & 我娘 三人同時 "蛤"了一聲好大聲


那麼貴 不如去搶



之後又一直逛 在某間鞋店看到這雙鞋  小朋友的 要價390元 麻麻我不要臉的使出苦肉記


殺價殺到300元   老闆 歹勢內


逛"六合夜市"的心得 : 跟台中比的話 我覺得台中"逢甲夜市"卡好  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逛


"六合夜市"適合愛吃的人 吃的東西超多  幾乎每一攤都要排隊


只有"綜合海鮮炸"那攤不用


 


隔天早上9點起床   還在HOTEL吃早餐  拔拔就看著地圖  來到了 ---  愛河


拔拔超會看地圖的  拿的還是我們3年前去恆春&高雄時買的地圖




愛河畔 ---  綺起的招牌表情&招牌手勢



第一次到愛河當然要留下倩影


可能太早到了   也沒辦活動 所以愛河好無聊 只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人


 


離開愛河  就往今天的另一個目標奔去---旗津吃海產


天氣真是熱死人 還好有帶傘並擦防曬乳液  不然回台中可能黑到ㄚ2不認得



旗津海  海上還有船在屎喔   打錯了是駛啦



<海灘無聊男子>  拔拔在岸邊揮手   麻麻在休息區就照起來了


 


海邊看夠了  就找了間海產店打牙祭  



                                                                      炸水晶魚



                                                                               炒山蘇



                                                                              燙鮮蝦



           清蒸螃蟹



海菜刎魚湯


石斑魚


 


我們才3大1小所以只點這些菜   新鮮 好吃  又便宜


有多便宜呢  5菜1湯才850元娘娘喔  





綺綺吃自己的冰淇淋不夠  還霸佔了我的飲料  愛吃鬼綺綺


 


喀完海鮮   我問拔拔 : 大碗公冰咧


拔拔就停在路邊翻書 看著名的"大碗公冰"在哪


結果翻遍了整本都沒看到有在介紹"大碗公冰"   拔拔拿起手機打了我的電話


麻麻 : 你打錯了


拔拔 : 歹勢啦


又打了一通給他住在台南當兵時的弟兄  問了之後  我放棄了大碗公冰


因為我目前所在位置是旗津   而"大碗公冰"在中山大學旁  差好遠喔......


然後


我們就踏上了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