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ㄚ2四個月了 


沒有特殊的儀式幫他慶祝  只用了拔拔的被子幫他收口水


再過四個月他就會爬了  再過四個月他就會走了  再過四個月他會不會就不要我了


每每  當他在睡覺時  我都會詳端他的睡容


看他天使般的臉孔  我知道我給了他最安全的堡壘


每每  逗他笑的開懷時  我知道他就是上天溫暖我心的寶貝


不管是辛苦工作之後的勞累 還是家庭間的不愉快   看到了你  都消失殆淨了


ㄚ2~ 要健康長大喔   這是麻麻唯一的希望




瞧他們姊弟倆  笑的多開懷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