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要到了 要給小朋友驅吉避兇的香包準備好了沒


上星期六回娘家一趟 跟我娘到沙鹿街上晃晃時看到某家店家掛出了好多款式的香包在販賣了


小時候也極愛香包的我當然也要過去看看囉



看看這香包 滿滿滿的話在店門口  新舊款式加起來約有上百種


仔細看左下角 那照到一半的阿2  眼睛直溜溜的望著這些香包  心理想要的很 


 




裡頭還放了2張大桌子也是放了滿滿的香包 不過看起來都是舊款的 


但是也都很可愛ㄝ 復古的很可愛


 



這幾個香包是新款式  都做的很精緻  很有年節的氣氛


不過小孩可能不會彭場吧






左邊的雞  好像是娘家要買給嫁出去的女兒掛的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ㄝ  我結婚頭一年我娘也有買給我


右邊的娃娃  我娘說他小時候都是掛這種香包  就吸管折一折在纏上布畫上臉型 


我想現在的小朋友也不會喜歡吧


 




舊款的香包小孩不喜歡 那這些可愛的卡通造型應該就會很愛囉


有Q比娃娃 . PACO娃娃 . HELLO KITTY . 崖上的波妞 . 唐老鴨  ( 唐老鴨是手指娃娃歐)


還有茶犬 (是嗎???)


那個PACO娃娃我蠻喜歡的 造型很多 大小也剛好可配我的那些食玩說 不過...  唉~ 都是為了小朋友啦


 




這些也應該會喜歡吧 Q版蜘蛛人  小熊維尼  我最討厭的天線寶寶   大頭小叮噹 


麵包超人  還有從來沒消失且越來越紅的超級馬利  還有路易歐


 



還有人氣紅不讓的 海綿寶寶 和  派大星 


紅到我家那還不太會說話的阿2每每看到都會大喊 海綿寶 派大清


這2款案胸部的地方還會發出聲音歐


本來想買派大星給阿2的  錢也付了  結果.....


 


 




阿2又看到DORA後    改要DORA了 而且不買就整個人橫躺在人來人往的馬路上


不得已只好跟老闆換了DORA  稱了阿2的意   阿2拿在手上也開心很久


(怎麼沒看到DIEGO和BOOS的咧  如果有搗蛋鬼也不錯)


 



不過也沒關係啦 這個DORA不當香包  剪掉紅繩後也是可以當布娃娃玩


只希望拿回家綺綺看到也不要吵著要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