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康又來囉~~~


某次不小心上網的時候讓我發現超便宜的化妝品網站


有多便宜咧  任選2件150元


速不速給他很便宜咧


不過還是要在加運費啦 不論買多少運費都是60元


 



為了分攤運費所以我買了2個粉餅2個唇蜜


賣家還送了一個2用的眼影  (該說大方嗎  )


 




首先是 日本音符  玩美遮瑕兩用粉餅.   自然色


功能是掩蓋臉上的細紋斑點和瑕疵


我臉上瑕疵超多的 都是細紋和痘斑  所以出門都要擦點粉遮一下 免得下到小朋友


 




日本音符.戀粉亮采蜜粉餅.   白皙膚色


功能和效果 : 控油力佳不易浮粉.妝感輕盈.

 簡單創造輕透自然妝感


用起來還不錯 但是最差的是那片附加的粉撲


比衛生棉還薄  而且跟照片上的不一樣


但是也沒關係啦  女生的粉撲也是很多滴   拿來替換就好囉


 




左邊  日本音符. 火花持久不沾染唇蜜   


有保濕持久的效果 可長時間維持唇部亮麗妝感與活力


據說成份內涵有玻尿酸  阿災是不是真的


 右邊  日本音符. 火花QQ豐盈唇蜜


畫上後有豐盈的感覺 也有ㄉㄨㄣ ㄉㄨㄣ的效果


 




這是我畫在手上的比較


可能我顏色選的比較淡  所以話起來沒啥顏色


使用後我覺得豐盈唇蜜比較好用  因為他個刷棒畫的時候奇毛子比較好


 




最後就是賣家送的 小魔女2用亮麗眼影粉 


內外盒都很可愛歐




眼影粉有2層 


上曾是膏狀的  下層是粉狀的




擦在手上的感覺是這樣


我覺得白天擦膏狀的  較賢淑


晚上擦粉狀的  較亮麗


看個人喜好囉


 




這些化妝品便宜歸便宜 有個地方需要特別注意 那就是...


有效日期


只到2010年5月 只剩下1年


所以也想要便宜買進的朋友要想清楚歐


好啦 今天就介紹到這  謝謝各位囉 


 


 


好康好用這裡賣--日本音符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