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箱有放了2個星期的芭樂沒吃完


軟軟的


我不想吃


就切成一塊塊丟到窗台上的盆栽當肥料


隔天早上要叫綺綺起床時


聽到他的窗戶外有聲音


靠過去看一下


居然讓我看到一隻...


<<< 松鼠 >>>


*** 松鼠 ***


=== 松鼠 ===


@@@ 松鼠 @@@


+++ 松鼠 +++


%%% 松鼠 %%%


$$$ 松鼠 $$$


[[[ 松鼠 ]]]


我家住四樓ㄝ 真不知這隻松鼠從哪跑來的


而且


要來的應該是鳥兒吧    怎會是松鼠!!!!



 


 


 


這隻松鼠在吃我昨天丟的芭樂


看到我靠近巴樂丟了就跳過另一個窗台


然後回頭看我


我一邊叫綺起床一邊拿起小相機拍


拍了幾張但都拍得很模糊


算了


送小孩上學要緊....


 


 


回來後


不死心的我躡手躡腳的走進窗台


那隻松鼠還在


而且吃芭樂吃得很認真


有鑑於稍早拿小相機拍的不清楚


我就拿出類單出來拍


果真清晰很多


不過 松鼠看我靠近牠就跑遠


所以我再離開


過了一會兒 再躡手躡腳走過去


這次就學聰明了


站遠一些些 鏡頭拉近 拍拍拍 


拍了好多張


 


 


 


是說


松鼠可愛歸可愛


牠還挺臭的


那味道就是去動物園 聞到的那種動物味道


現在綺的房間就有那種動物味   ><"


這次就先不敢走這隻小松鼠


但我以後也不會放食物類的東西在盆栽上當肥料


不然又引來這類小動物


其實還蠻傷腦筋的


有謂[請神容易送神難]     (這樣比喻好像不太對.....)


 


 


 


 


 


 


 


 


 


 





吃芭樂吃得很認真


 


 



還會看鏡頭ㄝ你


 





知道會害羞了    準備要跑了齁


 





跑也要跑對地方呀 這是我剛洗好的衣服ㄝ  ~"~


 


 





明明下面還有平直的女兒牆 你偏偏要走圓圓的欄杆


你當你在走鋼索呀


 


 





再看你下一步路要怎走嗎???


 


 





腿軟了齁    會怕了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