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5/31 (五)


好久沒跟我娘約會了


趁著她休假  來去看看也聊聊天


聊了好多事 


可是都是不開心的事


咳...


當媽的都這樣


有煩惱不完的事要煩惱... 



然後呀~~~


我又當女兒賊了


每次去找娘


離開時他都會給我一些哩哩叩叩的東西


吃的 用的 小孩玩的


看他分享的很開心


不管終究用不用的到  我通通都拿回來  


 


 


中午時  不知要吃啥


經過98義大利麵 


娘說想吃焗烤 就進去囉


11點開始營業 我們11點半到


服務生給了我們舒適的靠窗座位


 



 





menu改款了


但價格好像沒什麼變


 


 





 





麵包沙拉


 


沙拉我不吃


麵包有塗蒜香  且烤得酥酥的 好吃


 





濃湯  也不難喝


 





娘點的豬排焗烤


 





豬排一大塊


起司牽絲牽的很吸引人


 





我點的 辣味茄汁德國香腸義大利麵


恩............. 料很少 


 





一邊吃一邊跟娘聊天


很喜歡這種感覺


但是自從爹走後 娘老了好多 身體也差很多


不能時時陪伴在側 真的好不捨


 





但是你開心我就開心啦~~


 


 





 


 


 



arrow
arrow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