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嬸很喜歡snoopy


7-11最近推出一連串的snoopy商品


好老公的小叔每個星期六.日就會去小7執行他的任務


不論是集點還是滿百送文件夾


最早推出的便當袋 小叔有拿到重複的


問我能不能做成面紙盒


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做 拿再來看看


星期六下午  帶著小姪子就過來了


因為我家這裡有溜滑梯可玩


除了溜滑梯還有籃球架


所以 他連朋友也找來了


我做手工 他去打球


真會利用時間 好樣的 = = "


 


 


前幾天剛好有多買木盒  但是便當袋比一般的面紙包還小


比來比去始終不夠包覆


所以....... 


我做了2個snoopy大頭貼在空白處


自己看看還真T.M.D.的像    (T.M.D. 是髒話寫 )


 


 


小叔拿了2個袋子過來讓我做


但是我很懶  且材料也不夠  所以只做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