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 您好嗎 您在那裡好嗎
沒您在身邊 生活好像少了重心
大家都好想您 知道嗎


今天是您的生日 您沒忘記吧
雖然沒能和您一起慶祝
"生日快樂"
這句話我還是會對您說


當年那個常在您身邊撒嬌
要您抱高高的我
如今也已經是2個小孩的媽媽了
正當我想要對您至親至孝時
您卻離我遠去
所謂"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育養兒親不在"
原來就是這樣的感覺


您對我的一切 我來不及回報
現在 只能在夜深人靜時
靜靜回想
想您好 想您笑 想您頭上白白的線條


如果可以
請您到我的夢裡
對我微笑也好 摸摸我的頭也好
只要讓我知道您在那裡過的好
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