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8星期六  是彬彬的幼稚園畢業典禮


彬彬是我哥的大兒子 也就是我姪子啦


這是他讀的幼稚園--晶晶幼稚園  夜景更美喔




園內有一個生態池  造景很美喔




這就是彬彬  老師說 今天要化妝 當姑姑的我當然就幫他化啦  不過化的不夠濃


彬彬 還小小的時候 都會到我房間來看我化妝 還會要我會他咧  有夠三八



他的身材很圓喔  看不出來嗎



這張就比較的出來了吧  右邊是我小姪子yoyo  3歲多 明年也要上幼稚園中斑了


兄弟倆身材差很多  並不是大人偏心喔  而是yoyo不愛吃飯  而是彬彬超會吃的



不只身材差很多 連面孔也差很多  彬彬像舅舅  yoyo像爺爺  就是我爹啦


學校跟老師都很用心  彬彬讀"河馬班"  後面的立板全都是河馬班小朋友這幾年的點點滴滴


有看到彬彬還小小的時候得照片  還有他的心願小卡--"我長大要當消防員"




園內一偶



幼稚園的禮堂  許多的家長都到場參加小孩的第一個畢業典禮


看看這樣的場景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人山人海>


由於典禮的開始時間是晚上6點 我家ㄚ2要去給人加收驚  所以沒有全程參加 只到校長致詞就走了


真是可惜  不過只是一個小小的幼稚園畢業典禮 就搞成大學畢業般   校內的布置 還有笑外有攤販設攤


在在都顯示對小朋友得注重  小朋友~~到了小學要用功讀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