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當天早上 和拔拔整裝之後就準備要回娘家去過母親節了


但是今年母親節我們不要在外面吃而是到COSTCO買熟食回家吃


因為想說去餐廳吃  一定都會大排長龍 或是限時用餐 


我們小孩又多 (我哥2隻  我也2隻) 一定會跑來跑去很難管


所以我們決定在家過節


可是阿 去到COSTCO沒想到人也好多歐


而且熟食幾乎都缺貨  光是買隻烤雞就等了20分鐘 


拔拔說等了這麼就拿2隻烤雞吧 才不要咧 拿了又吃不完


還有1包8隻(還是10隻)的烤雞腿  拔拔也叫我拿 才不要咧  吃那麼多肉 很噁心ㄝ


因為人很多 很多東西都缺貨 所以光等補貨就等了好久歐



買好後在大門口等拔拔開車來載


(小短腿ㄚ2現在會用練習杯喝茶了歐)

   


看看我們買了什麼好料的     綜合壽司盤   鮮蝦綜合沙拉   烤豬肋排   烤雞


 


我嫂嫂還炒了1盤空心菜(這是2把的份量)和煮了1大鍋粉腸湯歐


如果以小吃店的粉腸湯來算的話 這鍋應該可賣20碗吧


看看滿桌的好料     (那隻手是綺綺的)

大家都好開心歐  還可以不顧形象的大吃大喝


小孩也可以四處跑 不乖也可以大聲喝叱或馬上打    不用等到回家再打


像ㄚ2現在很好動  如果是在餐廳的話


勢必是將他抱著或是關在推車裡   那他就會大哭吵到別人了


在家裡就可以不用管他 他愛怎走愛怎逛都可歐


飯後甜點是吃了一半的芒果慕斯  也是超好吃的


因為是前一天送來的 我娘和我哥他們先吃了


母親節大餐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