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5/30 (三)


這天老公休假


一早起床整理好自己後說要出門去


我這麼愛"隊瞜" 當然也要跟去呀


 


 


老公今天很忙喔


先去郵局繳費 (不知道繳什麼費用...)


又去修理機車 (換機油和齒輪油


再去國稅局補登所得稅   (我第一次去國稅局ㄝ ^+++^ )


這些事情都辦好了 也快接近中午時刻


我提議去吃"樹太老"


自從大里店從中興路搬道德芳路之後  我們就沒去過了


到達時都還沒有人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可見有多早到


 


 


看看菜單


有出新菜色  但不吸引我


原有的餐點....漲價了ㄝ 


 



我點的是炸蝦天婦羅 240元


飯/湯/小菜 可續


 





價格有漲 但是分量不便 還可接受啦


 


 


 


 





老公本來要點炸豬排定食


但是我也想吃 炸雞腿定食 所以老公改點了 炸雞腿定食 210元 


飯/湯/小菜 可續


 



雞腿好香好嫩好好吃


 







 



夫妻倆的小約會就在吃完中餐後結束


然後就回家


老公拖地


我做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