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8(五)  這天拔拔休假 


我在上班時拔拔打電話給我要我下班快點回家 要去補過母親節去吃大餐


呵呵~ 呵呵~ 呵呵呵~


 


 


這次我們選在拔拔公司隔壁的海產店"美食家"


這家我來吃好多吃了 拔拔公司春酒和聚餐,同事結婚  每每都讓我吃的意猶未盡


 



我們點了七道菜 


 鹽烤蝦:  我沒吃 所以不知道味道


油條蝦: 油條裡包蝦肉 好好吃 且不油膩  我們本要點炸水晶魚 還好店員建議點這道


炒面:是用白面炒的 味道還可以


豆鼓鮮蚵:  我只吃豆腐 味道不錯 蚵也很肥美 很下飯的一道菜


炒螺肉: 聽到拔拔點這道我火又上來了 每次都點這道ㄝ 愛吃也不是這樣吧


生菜沙拉:  我們都以為是一盤 結果送上來一大盆 嚇傻了我們  但是內容很豐富歐 約有10種材料 讚


煙燻拼盤:  這道超美味的 不過這樣是"簡易版"的  之前吃過"完整版"的 更讚


               鹹鹹的豬肉沾醋醬  還有烤花枝沾胡椒粉和辣椒 漬漬漬~  好吃無與倫比


還有一盤炒青菜 老闆招待


這家店不給點青菜 一律都是老闆招待  另外也有白飯 無限量免費供應


 




吃飯吃菜也要喝點湯  本想點味增魚湯  店員很豪氣的說:海鮮湯好不好


拔拔當然也爽快的說:好


於是一鍋像臉盆那麼大鍋的湯就出現在桌上了  料多豐富又實在  算算約有20種料在鍋裡頭


 



還有一隻大螃蟹在裡面  看看這蟹腳  我的媽呀 要不是綺綺不敢拿 我是要跟他的手比一比的  看誰比較粗




這是我家皮到不行的阿2  在餐廳裡只吃了幾口飯菜就開始不安分想下桌


要他乖一點他卻給我"超級變變變" = =|||


公公說:不要說我門家這條巷子啦 阿2可能是全里最皮的小孩


我說:公公真是看輕阿2了 不讓阿2太早去讀幼稚園就是不想讓他去當扛罷子呀


 




其他家人


黑色衣服的是小叔  綠色衣服的是小嬸  懷裡的是他們兩的寶貝"歐元"


中間上面照片的   戴眼鏡的是大娘姑  旁邊那位是來家裡幫忙的外勞 也有一個滿一歲的小孩


我們一家四口  還有照片右下的公公和婆婆




大娘姑的寶貝:小捲毛   表現很好 我們都吃飽了才醒來


還有姑丈 因為加班所以沒參與到





這間餐廳(也可以說海產店啦) 本來是小小間的轉角店面 但生意越來越好  店也越擴越大


搭了棚子也可容納2-30桌 雖說如果在這辦酒席比較不體面 但是菜色來講可是不輸那些有名的餐廳歐


 




既然是海產點當然就會有酒促妹  不過沒拍到  呵


 


 


 


美食家碳烤海鮮餐廳


沒有電話 忘了拿名片


大里永隆路與永隆七街口


 


 



arrow
arrow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