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個月前 我的團購好咖--同事小玲  要我跟他合訂蛋糕


不吃會生病的我當然要跟他一起訂


匯款後  等了1個月 終於在上星期2到貨了 好感動歐 


 



就是這個蛋糕啦 D2惡魔蛋糕  也是讓我聞名許久的一家店


看著全黑的盒體真是開心無比


 


 


 盒子的2旁用貼紙貼合 也用來分辨口味


醬就知道我訂的是啥口味了吧  


不過呢  綺綺這個怪咖就不高興了


本來很開心下樓吃蛋糕的 聽到是香蕉巧克力蛋糕 整個人就悶悶不樂 嘴巴還翹翹的


因為他不吃水果啦


 



盒子的設計很完美 輕輕將紙盒2旁推開就可以輕輕鬆鬆將蛋糕連同底盤拿出來 不怕會弄壞蛋糕


 



8" 還 6"  我不太確定  不過高度約4公分  層次很分明


 


 



最精采的段面秀來了  


第一層當然就是奶油層 但是奶油也有香蕉味


所以不吃水果的綺綺很興奮的說要吃奶油 但吃了一口就說"不好吃" 然後就不吃了


第2層是巧克力蛋糕層 綿綿的口感 微微的濕潤 不會乾乾的  當然也就不用一邊喝水一邊吃蛋糕囉


第3層就是主角啦  香蕉餡層  原本以為香蕉餡是香蕉泥  結果切開是香蕉片ㄝ  所以也就吃的到果粒歐


真讚


第4層也是巧克力蛋糕 就不多說了






在來看看這蛋糕盒的設計


看到沒 叉子和盤子放在蛋糕的下面  有沒有想到和誰的設計一樣阿


沒錯!!沒錯!!


其實本來2家是合夥關係的 但是後來理念不合分家了


所以看到的蛋糕或包裝設計都很相像歐


 


 



不過...餐具就有差了  付了6根很LOCA的透明叉子(只是頭部有圖樣) 和5個很一般的蛋糕盤


6根叉子 & 5個盤子   ???????     超怪的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底盤印有這個圖案  (蛋糕放在紙盤上  紙盤在放在底盤)


本想留起來的  可是也不知留下來幹麻 就吃完通通丟了


 


 


 



好了 介紹完畢 我要來吃蛋糕了


還有阿  蛋糕拿回來這天 剛好是歐元滿4個月  我就說剛好給歐元當作滿4個月的禮物


所以 晚上9點 大家都下班回到家了才切蛋糕享用


不過阿 大家對蛋糕沒興趣 又不想將蛋糕冰過隔夜  所以最後我一個人吃了3塊  撐S我了


咳~ 對大家好卻都不領情 要是我將這蛋糕拿回去娘家吃 可是用搶的呢  哪還在說"你吃啦 你吃啦"  切~






另外阿 同事小玲也有找他朋友一起購  徵求小玲的同意 我先拿來拍照


喜氣的紅色 看起來就很討喜   裡面是裝什麼呢


 




  將將~~~   是可愛的馬卡龍歐


 




一盒裝有8顆  8顆口味都不同


咖啡色=巧克力  黃色=芒果  白色=牛奶  綠色=抹茶


粉紅色=覆盆子  紫色=葡萄  藍色=栗子  橘色=臻果  


小玲的朋友說不錯吃 讓我也好想吃吃看歐  不過價格不便宜歐 好像250元吧


 




還有也是小玲的朋友買的臻果巧克力蛋糕  看起來也是超好吃的 


當初應該選臻果的  醬綺綺就會吃的很開心了  


 


 


也想吃吃D2惡魔蛋糕嗎 上網查詢[D2惡魔蛋糕]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