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六) 是第一個星期的關係 綺綺早上要上課 約11點半時我就去接他下課


不是回家


而是去吃午餐 而且是到我想去想了很久的[阿喜義大利麵] 離我家很近歐


這也是[牽著綺綺去旅行]的第一站


 


這家[阿喜義大利麵]是在我每天必經的路上ㄝ  我竟然都沒發現 還是看格友介紹才知道


其實要我發現也滿難的


因為旁邊是加油站 經過時要注意有沒有車會衝出來 


過了加油站 還有間[十勝川火鍋店]在對面 也是看格友介紹過  始終沒機會去吃


所以經過時都會轉頭看一下店內的狀況  今天是人多還是人少


 


 



到達[阿喜義大利麵] 才停好車 綺綺就跑去站在小矮人旁邊要我幫他拍照


是學到你娘嗎  


可能吧


還再拍照的同時店內的店員就走出來招呼我們  一入內就安排好位置了


給了我menu後就離開   menu餐點不多項 (忘了拍menu) 但是看起來都不錯


有麵條義大利麵 米型義大利麵 pizza 點心....  光看menu就覺得很好吃


點好餐後 就等上菜啦


 


 



不過按照慣例 還是要拍~拍~拍~ 


本來是坐在位置上拍的 綺綺卻不知哪來的勇氣說要在走道上拍  還自己擺姿勢


 


 



我們位置是在門口近來第一張桌子 有片隔牆才沒直衝門  這片牆的材料都是通心麵ㄝ  好可愛歐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長螞蟻


 


 



一般店內都是提供白水 不過阿喜是提供紅茶  不難喝  喝完也可續杯 不另外計費歐 


還有我點餐時 店員可能誤會我是要單點  所以沒送上濃湯 麵包 沙拉... 


我想也沒關係啦 所以也沒跟他改單 不太餓  就是想來 所以就慢慢等囉


 






但是也沒等太久 為綺綺點的兒童餐的濃湯就送上來囉


綺綺這次很好命 通常都是我點一份公家吃 但是老娘今天心情大好 所以讓他自己選了一份兒童餐


兒童餐只有2種口味 肉醬和玉米火腿義大利麵 綺綺自己選了火腿玉米


湯好喝嗎 綺綺說好喝 我卻忘了跟他分一口來喝    所以....


 






再來送上來的是綺綺的火腿玉米義大利面兒童餐 (一份150元)


這餐送上來我居然比綺綺還興奮   因為跟樂雅樂的兒童餐盤是一樣的歐


老早就想去樂雅樂吃飯的 也是苦於沒機會  今天~~~  居然讓我遇到了 開心開心開心


車車的內容也不用我多講吧  有2塊雞塊  一些薯條 火腿玉米義大利麵 還有2種沾醬


 


 



我點的[芥茉奶油雞肉義大利麵]也送上桌了  (單點160元  套餐+120元)


看起來還好 只覺得我點餐時一定鬼遮眼  我怎麼會點[奶油]阿  我不吃奶的ㄝ


但也沒辦法 只能硬著頭吃囉


 


 



餐點都上桌了 開動囉~


 


 



先說我那鬼遮眼點的[芥末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看起來蠻普通的


但是吃一口醬就讓我改觀了 白醬很濃稠 但吃多不會膩ㄝ 也沒有讓我想吐的感覺


(我有輕微乳糖不耐 沒辦法吃奶製品)


麵的份量很多  雞肉也很多塊(應該是雞胸肉塊)  惟一缺點是波菜太少


平常可算是大胃王的我  停頓好幾次才將麵吃完  (沒吃完覺得浪費咩)


這時就覺得好里家在我沒點套餐 如果是套餐 我和綺綺一人一份肯定吃到下午茶去


下次來就知道了 點一份套餐和綺綺分著吃就好


 


 



而綺綺咧


今天的綺綺很乖歐 除了離開坐位去拍照外一直都坐在椅子上沒亂亂跑


沒讓老娘我大吼大叫失去形象 真乖


餐點上桌時也是一直拼命吃  努力吃 用力吃 還說要分我吃 


一會兒吃大口吃麵 一會兒吃薯條 一會喝紅茶 一會喝湯 還抓鼻子 吃的很認真


 


 




不過  吃到一半綺綺卻分心了..... 


還不客氣的就直直看著隔壁桌


 




原來是隔壁的情侶點的pizza上桌


看那美味的模樣 我也分心到他們那桌了


 



跟綺綺2人分別努力/認真/拼命的吃完餐點  服務生來收桌時還說:等一下歐 還有奶烙


我咧  還有阿 @@"


原來是綺綺兒童餐的飯後點心啦


奶烙就是很簡單的奶烙 我沒吃/不敢吃/不想吃/吃不下 所以沒法跟大家說味道


不過綺綺有吃光光歐 應該就表示不錯吃啦


 







吃完餐點 不急著走 跟綺綺在店內閑聊  綺綺說要畫圖 變拿了筆給她畫


原本只拿一支筆  但是想說給左撇子的綺綺練習一下用又手寫字  又拿出一支筆


左右開工


不過不行  綺綺還是只會左手寫字


也才發現綺綺會寫自己的名字了ㄝ 雖然很醜


 


 



綺綺說:這裡很好吃 麻麻改天要再帶我來歐


 


 


[阿喜義大利面]的餐點不錯 環境也不錯 服務態度也不錯 有機會的話要再來光顧


我和綺綺約11:40到達 已經有2桌人在用餐了


約12:20時 店內就已經客滿囉  一樓約有7-8張桌子可容納30人左右 2樓也有座位 但很少開放


所以如果要來用餐的話最好是要提早歐


ps: 需加收10%的服務費歐


 


 


 


 


阿喜義大利麵  ASHI PASTA  PIZZA&PASTA


營業時間 11:00~14:30  /  17:00~21:30 (週二公休)


電話: 04-24838713


地址 : 台中縣大里市中興路二段687號


 


 


 


 




arrow
arrow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