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27 好姊妹們又聚會囉 上次是多久前都忘了 


濃濃牛排館清水店我第一次來


高職時 讀大甲的學校 我們都是到大甲店吃  10多年了ㄝ 


服務尚可 需再加強  餐點還不錯


可惜的是我們是訂位的 但卻沒安排坐在一起 也沒併桌 


還有...小孩好多 @@



 



小瑜和我


 



小瑜的2個寶貝


 



佩君和阿儷坐隔壁桌




10多年前和10多年後的莎拉排法都沒變  菜色也沒變 哈~




濃湯不錯




我點菲力牛排所以有餐前酒




小餐包 我沒吃到 因為光阿2就吃了3個



我的菲力牛排  




有油麵和通心麵2種可選擇  我喜歡通心麵  綺也很愛




肉很厚  還不錯


其他的排餐我就沒拍了  都長的差不多



餐後甜點1




餐後甜點2




餐後水果  不甜




小瑜的嘎逼 我和老公都點飲料 SOSO而已




餐後沒事做 大人聊天 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