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06 晚上下班 驅車去找SBOOK 他卻被公事纏身  一直陪他處理好 


到好也8點多了 餓到發昏  趕緊衝去先預定好的餐廳吃大餐



[佐踏韓國料理] 來好幾次了  通常都是中午來 晚上還是第1次


 



小菜  很大方的給6種  每次來都不同




通常我都吃石鍋拌飯  但是因為是預定怕 石鍋沒馬上吃變不好吃


所以跟SBOOK一樣都點牛肉泡菜鍋 200元


 



我不喜歡吃蔥  全部挑光光 ^+++^




料很多  光是冬粉就可以吃飽飽  還會副一碗白飯  太撐的話可以請他不要上




因為太餓了 很貪心的多點了海鮮煎餅





味道不錯  芝麻很香 裡面有我不愛吃的蔥我也吃下去了  


不過2個人各吃一鍋又還有這一盤真的太多了  吃完肚子是用抱的回家


 




我的飯咖+酒友  呵~


 


 


相關文章 


與sbook的午餐約會in佐踏韓國料理


 

 

佐踏韓國料理


台中市西屯區精明一街25號


04-23196182


(可預約,或先預定再去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