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po綺綺專屬的文章了  好像有一點偏心


其實我還是比較愛綺綺的 因為綺綺比較黏我 


ㄚ2就比較會黏我婆婆  哭了也都找我婆婆


我可是辛苦懷他生他的媽ㄝ  居然醬對我


不過論長相是ㄚ2長的比較好看啦


綺綺自從2歲後開始愛講話 常常很多話到嘴邊卻形容不出來


一直在恩恩阿阿的 還比手畫腳很好笑


所以當媽的我 就一一的紀錄下來  以便以後回味囉





 


有天晚上麻麻10點才回家  到家開鐵門時 


綺綺跟拔拔說 : 拔拔  麻麻回來了


拔拔 : 不是啦  那不是麻麻


綺綺 : 是啦  那是麻麻啦


拔拔 : 不是  那是拔拔的朋友


綺綺 :   拔拔的朋友歐


但是麻麻沒上樓  關了鐵門出去買東西 


過了10分鐘後  麻麻又回來了  又開了一次鐵門


拔拔 : 綺綺  麻麻回來了


綺綺 : 不是啦  那不是麻麻啦


拔拔 : 那是誰?


綺綺 : 那是拔拔的朋友啦


[不是朋友,是夜間部同學 ^^]


 


 


 


每晚睡覺綺綺都要麻麻輕輕拍背才肯睡覺


有一晚麻麻很晚下班  回到家拿了衣服就去洗澡了


可是綺綺又要睡覺  拔拔就輕拍綺綺的屁屁哄她睡


綺綺 : 拔拔  不要拍屁屁啦


拔拔 : 為什麼不要拍屁屁?


綺綺 : 拍屁屁會想尿尿 尿尿布布會濕濕的


布布濕濕不舒服  不舒服就睡不著啦


[很好的邏輯,但是能夠自己睡覺更好]






某天晚上綺綺的姑姑和姑丈來家裡玩牌


過一會公公請姑丈到便利商店買保利達 綺綺就吵著也要跟


爺爺 : 你要跟 那你去穿鞋鞋


綺綺 : 不用穿啦  姑丈抱我就好了阿


[懶惰的小孩...]


 



 


要回家時姑姑邀綺綺到她家過夜


姑姑 : 綺綺你要不要來我家睡覺


綺綺 : 好阿


姑姑 : 那你去拿奶奶跟布布到我家


(綺綺晚上睡覺要喝奶奶跟包布布)


綺綺 : 不用啦 你家有沒有廁所 有廁所給我尿尿就好了啦


[這居然是一個3歲小孩說出的話ㄝ = =||| ]





 


又一晩 睡覺前泡了150CC的乃乃給綺綺喝


5分鐘就喝完了


綺綺 : 麻麻  不夠  還要乃乃


麻麻 : 不行 剛剛你已經吃很多東西又喝乃乃


不能在喝了


綺綺 : 可是 我的肚肚還沒像姑丈那樣大大的


還可以喝啦 = = "


[又不是水蛙,肚子那麼大幹麻= =? ]


 



麻麻下班回家之後綺綺都愛當跟屁蟲


跟在麻麻後頭走來走去


麻麻 : 你是跟屁蟲阿  一直跟一直跟


梢晩睡覺時綺綺一直動來動去的


拔拔 : 綺綺 你是蟲阿 動來動去的


綺綺 : 我是猴子 不是蟲啦


[屬猴子才好動,那阿2是因為屬豬才愛吃囉]


 


 


 


 


 


 


 


還有很多很有趣的事情


但是要寫文章就忘光光了


改天再補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