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一早上


要上班前看到機車的油箱指針沒油了


於是到加油站加油


加滿油工讀生跟我說價錢後 我就打開我的包包準備拿錢


發現 


我的零錢包---不在我的包包裡


拿出皮夾要拿鈔票  想起最後一張500元昨天---被我找開了


就問說  可不可以刷卡  拿出信用卡給他


工讀生拿去又拿回來給我 


 <小姐  卡片過期囉!>  <過期!?>


怎麼可能  我才剛開卡ㄝ  這是舊卡  那新卡咧


左翻右翻的  還不小心把名片和集點卡全灑在地上


天空還下著雨呢 ?_?


完了!!  全身上下1塊錢都沒有 


連手機也被停撥 該找誰當救星呢 ><


就在我驚慌失措  束手無策時.....零錢包找到了  ^0^


原來和我的手機包併排在一起啦  


我的手機包和零錢包都是粉紅色的


一時情急分不出來 以為只有手機包


趕快付了錢然後走人  


因為後面排了很多等著加完油趕上班的人呢


在往公司的路上邊騎車邊想


如果真的全身上下塊錢都沒有  到底要怎辦咧??


是不是可以先用身分證抵押  然後在拿錢來贖


如果不行  那加油站的人是不是會報警 然後將我銬走咧


好可怕歐


 


 


 


 


 


 


 


 


 


 


有了這次的教訓讓我了解到沒錢真的很可憐


所以


 


 


 


 


 


 


 


以後我皮夾沒錢了  會先拔拔的錢來用


不然  真的很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