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10點多到我家巷口外的大賣場買了2瓶染髮劑   金棕色的


因為我髮量很多髮色很黑又不容易吃色  所以買淡一點的顏色  才不會覺得有染跟沒染一樣


回家後請我小叔的女友幫我染 但是他是第一次幫別人染頭髮 所以不是很會


我還教她如何染 染的時候還跟他說染劑要用多一點  頭髮才會吃藥進去


但是   畢竟生手還是生手  第2瓶沒用到就算了 連第1瓶也沒用完


依我的經驗.....失敗了


果真   洗完頭髮  出現的顏色不是我預期的金棕色而是深栗色  差很多吧


不過更讓我失望的不是顏色 是我的白頭髮


我有些微的少年白  加上工作長時用腦 長出很多白頭髮   


之前都長在頭髮中層   近幾年開始長在頭頂  會染髮主要就是要將白頭髮染掉


但是   染完這些白傢伙依舊還是在我的頭頂啦


算啦算啦   她也染的很辛苦呢


誰叫我自己捨不得花錢給美髮院染咧  又之前常幫我染的朋友"有身"了呢


改天再染一次囉 反正我還有一瓶阿


頭髮都弄好後大約12點了 拔拔提議說要去COSTCO逛逛


說來也歹勢  COSTCO開這麼久了 拔拔都還沒去過呢 都是我跟我表姊去的


於是一行人   拔拔 我  小叔 小叔女友  綺綺 和ㄚ2  浩浩蕩蕩的就去COSTCO了


到了COSTCO先去櫃檯辦會員卡 然後就推著推車進去賣場了


到了2樓賣場  我就跟識途老馬一樣帶著他們走來走去 還邊介紹哪裡有什麼


介紹完我自己就衝去麵包區拿了1個"天使蛋糕"  因為上次我有買 我公公說很好吃 所以今天在買


依照慣例 再去拿一隻烤雞和一瓶超大每日C  不過今天是拿葡萄柚汁  好酸哪


然後又東看看西摸摸  看到別人推車  幾乎每架推車內都有放餐包


我就跟我小叔說   人家都說餐包很好吃ㄝ  沒想到他也去拿了一包


小叔的女友還拿了1箱海苔和1箱熱可可   這2種也是很熱賣的


我還拿了2包洋芋片和2大包衛生棉    因為跟外面比價  COSTCO真的便宜很多


不過主因是今天拔拔開車也會買單啦 所以我才狂買  不然買這麼多誰買單誰載回去咧


但也不是都買我們的啦    拔拔也拿了一些他喜歡的東西 


購物完回家 剛好婆婆回娘家回來  看到我們買這麼多東西很吃驚


我們就在客廳 能吃的先吃 能分的先分  吃吃喝喝的好爽快阿


後來上樓  拔拔他居然跟我要今天購物的費用 說他今天花了好幾千塊要我補貼一些


有沒有搞錯阿  平常薪水都是各管各的我也沒在跟他拿  小孩的費用我也有在負擔ㄝ


今天一起出門花的費用居然要我補貼  這是一家之主該有的行為嗎


瞪了他好幾秒  就從我皮包抽了1千元塞進他的包包裡  拿了衣服去洗澡


關房門時還跟他嗆了1句  [ 從此田無交  水無流啦 ]  心中的OS [  趕羚羊  草枝擺 ]  


也不想想我這個佳人讓你載出遊是你前幾10輩子修來的福氣


還有幫你生了個ㄚ2這個白胖俊俏的小夥子  你就該拿個100.80萬的來獎勵我了


居然還來跟我要補貼   別想我的餅乾會分你一片 氣屬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