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1 是我們家汽油桶拔拔的生日  O-YA~~


而且也託了拔拔的福  用了公司給的生日禮金上網換了[西堤]的餐卷


所以這次拔拔的生日大餐就在[西堤]吃囉 



(綺綺今天穿的是學院風喔)


我們訂的時間是11:30 也是開店的時間 不過因為怕遲到我們11:05就到了


還在旁邊的綠地走了一下   到西堤等候時  原來還有別人比我們早到ㄝ  


大約11:25分時 裡頭就有服務人員出來確認人數  11:30分整就開始為訂位的人一一帶位了




(這是我們隔壁的座位)


帶位時 2旁還有服務生在歡迎我們 讓我們好受寵若驚歐 


沒一位都一一問好 真是讓我害羞也覺得好被尊重歐


 



而今天的成員依舊還是三缺一  


沒辦法啦 阿2平常就帶不出門了 何況今天來得是高級餐廳  更不可能帶他來阿


放心啦 拔拔有說要多買幾瓶奶奶補償他了啦


 




我們2大1小 點了2份餐


原本綺綺的餐具跟大人一樣都是鐵製的  服務生幫綺綺換了一套兒童用的塑膠餐具


餐具上的圖案都是猴子 綺綺也屬猴 所以他看了好高興歐 後來也使用的很開心


 


 


至於餐點如何咧....


 





這是開胃菜  [鮮蝦蘆筍]  開胃菜只有一種


黃色舖底的醬汁我吃起來像是黃芥末+美奶滋  ,不過呢  看介紹卻是咖哩優格醬所調製的沾醬


還選用新鮮蘆筍及活蝦  蝦子很新鮮 不過我只吃了一隻


另外2隻當然是給綺綺吃了 拔拔也給綺綺吃了1隻


 




拔拔點的前菜 [法式牛肉焗麵包]   看起來很像就是用麵包做成的mini pizza


但是吃起來不太一樣  舖在底下的法國麵包烤的脆脆的 很好吃


至於餡料有牛肉 洋蔥及新鮮蘑菇、香菇、杏鮑菇   看拔拔吃好像很好吃


拔拔再吃洋蔥時綺綺覺得是在吃麵麵 還跟拔拔說要吃麵麵


 



我點的前菜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醬是用起司醬所製成,起司與奶油味道很香很濃郁,搭配鮮美蘑菇,味道很讚


而且也可抹在所附的麵包上一起吃


單吃麵包也行   其實就是烤厚片吐司啦 但是烤的很酥脆喔  1個人1片  不夠還可在加


我們加點了2片 吃完拔拔說還要在點  我說不要  因為再吃麵包後面的餐點就會吃不下了


而開位菜只有2種 所以我跟拔拔都各點1款  剛剛好都有吃到


 




拔拔點的沙拉 [義式牛肉沙拉]


牛肉是牛肩胛部位的肉  下面還舖了生菜 洋蔥 黃.紅甜椒 紫洋蔥  在淋上些許特製的醬汁


好吃嗎


拔拔說 很新鮮 牛肉很嫩


 




這是我點的 [鮮蝦洋芋沙拉]    其實是為了綺綺點的


蝦子我只吃了頭的部分 身體當然是給綺綺吃囉  很新鮮


洋芋的部分也很好吃 綿綿密密的  連綺綺也說好吃


吃完也不會覺得膩  反而還想再吃一個


 




這是拔拔點的 [義式海鮮清湯]


我喝了幾口湯  感覺是加了柴魚和多種蔬菜熬煮成的


再搭配新鮮的鮮魚、中卷、鮮蝦及蛤蠣,口感相當清甜。


 



看  喝到最後 綺綺整鍋端去喝  喝到剩一點點也不留歐


 



這是我點的 [杏鮑菇南瓜濃湯]


不用說囉 湯當然是用南瓜熬煮成的 喝起來很濃郁香甜   碗底也有很多杏鮑菇  口感超好


而碗邊那條是酥皮  將酥皮沾濃湯吃上一口 那種幸福感真的很難以形容


而且這碗南瓜濃湯 很大碗歐 跟我在私房GARDEN喝的不相上下 很少店家會這麼大方給這麼大碗說


 



前面吃了開胃菜  前菜  沙拉  和湯  已經有飽的感覺了說


很少吃套餐能讓我吃飽的 這還是第1次呢   除了吃火鍋之外啦


 




喝完了湯  服務生送上1杯沙瓦


沙瓦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主要也是要除去口中的油膩感 才好接著吃主餐


杯中紅紅的我原本以為是枸杞 喝了後才知道原來是小紅莓  也是酸的


 





主菜來囉  這是拔拔點的 [TASTY酥烤牛排]


先煎   將牛肉的香氣都煎出來。再烤  封存住牛肉原汁。吃起來才會香酥、鮮嫩


拔拔點的還是七分熟剛剛好吃的狀態 切下去帶有鮮嫩血絲  很好入口


旁邊的配菜有小玉米 花椰菜 紅蘿蔔  還有看起來像南瓜的蜜地瓜


這我可要說說那塊蜜地瓜了  原本想說只是用來配色的 也沒將他列入討喜的名單中


吃了一口後  妖受好吃啦  口感一樣很綿密 但是味道卻是酸甜的滋味


甜是地瓜本身的甜  酸卻是檸檬的酸 超合超配超好吃


 



這是我點的 [西西里海陸雙拼]   其實我一直在烤雞和這道中抉擇 最後選擇了西西里


上面那2塊牛肉我就不說了 反正都是很鮮嫩好吃囉


下面最右邊的是魴魚、中間的是魷魚 最左邊的是鱈魚  都好新鮮



我覺得我點的很好  各種口味都吃到了  也都很好吃歐


後面還有2小碗的沾醬 左邊的是海鮮沾醬 右邊的是牛排沾醬



 




看到飲料就知道快樂的時光要結束了 沒錯  喝了點心和甜點後也就是完美的落幕


左邊小杯的是拔拔點的 [情人果香芒冰沙]  右邊是我點的 [冰釀水果茶]


我的水果茶我覺得不好喝 苦苦的  跟我在香蕉新樂園喝的不同  所以我不太喜歡


但是拔拔的香芒冰沙很好喝歐 有很濃的芒果味  早知道我也點這杯


下次我要試試看 [雪沁藍橙]  看到別人喝 顏色是藍色的很漂亮說


 




最後上的就是點心囉  在家裡有先上網查餐點所以知道這道[巧克力袋冰淇淋]的特別處在哪裡


看到沒 不是冰淇淋和巧克力分開吃歐 


而是用叉子將巧克力帶搓破後 讓巧克力流進冰淇淋中  讓她們你濃我濃的分不開後才一起吃


冰淇淋是香草口味的 巧克力當然就是巧克力口味囉


而巧克力是由法式薄餅包裹成袋狀再下去油炸,冷熱特殊的口感,香濃不膩。


 


 



而原本是拔拔要吃的冰淇淋 一上桌後綺綺就顧不得形象大喊[我要吃 我要吃]


幫他將巧克力袋搓好洞後 讓他拿著 他自己又再搓了一次 讓全部的巧克力流光


巧克力流完了 綺綺將沾有巧克力的袋子大口咬下  只留下沒沾到巧克力的部分給拔拔吃


拔拔說:今天是我生日ㄝ 你不讓我吃巧克力


綺綺說: 拔拔~ 生日快樂~


 





最後是我點的甜點 [法式烤布蕾]


口感也很香純濃郁 雖然是牛奶做的但是我吃起來不會覺得噁心喔


可惜我太晚吃了 有點涼  不然會更好吃  而焦糖部分脆脆的  我也很喜歡


 


 


 



最後附上拔拔靦腆的個人照


要他好好拍照很難 因為他不喜歡拍照 偏偏老娘又很愛照  哈~


 



桌上還有意見調查表  仔細看還是電腦閱卷溜


來看看我給了他們什麼樣的答案


第1題:請問您這是第一次到TASTY用餐嗎?  [是]  (請接到第3題)


第3題:請問您是如何知道本店?  [媒體報導] & [網路資訊]


第4題:請問您今天到TASTY用餐的目的是?  [慶生]


第5題: 請問您個人今天點的主餐是?  [西西里海陸雙拼]


第6題: 您今天用餐後的感覺是....


只有飲料我選[滿意]  其他的都是選擇[非常滿意]


下面還有一些個人資料 當然我就不便公佈囉


 


 


第1次到西堤用餐感覺很好  應該說各項都很好 (除了我點錯的那杯飲料)


而在這裡 不得不稱佔一下西堤的服務生  每位服務生都好專業 態度也很好 


用餐間帶綺綺去上廁所  錯身而過的每位服務生都會跟你微笑問好


負責我們這區的小姐也很熱心的過來很親切的跟我們聊天


稱讚綺綺可愛 (不知說真的還說假的) 還送了一隻玩具小飛機給綺綺


更幫我們拍了一張照後馬上洗出來給我們當作是拔拔的生日禮物



熊甘心的是還送了我們一瓶香檳汽水  雖然小小一瓶但是好好喝歐


好感謝這位小姐 (雖然我忘了你的名字) 讓我們過了快樂的生日


 


 


 


 


 


TASTY 西堤牛排 -- 中港店


台中市中港路1段263號


(04) 2310-2522


網址: http://www.tasty.com.tw/menu.htm


(要先預約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