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26 很久沒回可愛的清水娘家了


因為娘現在不住再清水都住逢甲 假日沒一定會回清水


這天星期六娘休假 我也休假 所以一鼓作氣 帶著綺就回清水啦



清水的好山好水 從我家的陽台一眼往去有可了然 


不過今天天氣不好 天空灰灰的  天氣也很冷


以前還沒結婚時都覺得還好 台中住久了都覺得好冷




我久違的室內拖鞋 




一回到家  娘就準備中餐




都是家常菜 但每道都好好吃  眼淚差點流下來


 



我的娘


自從爹走了 自己一個人孤獨很多 身體也不太好 我又沒在身邊陪 覺得好不肖


 



彬彬  體重56公斤 都要比我重了  可怕~  


不過身高快比我大嫂高了 (其實我大嫂身高不高 哈~



YOYO  也長大許多 正在換牙的年紀 





最近很愛學大人


你瞧他腰際掛了一個腰帶 學大人腰間掛手機的模樣 


本來是用一條繩子綁著 我娘看他一直掉 就去我女兒房找了條腰帶給他 


YOYO更高興了


 



我哥 長我一歲 可是蒼老好多 


可能是工作太辛苦了  家庭壓力也很大 前幾年出車禍差點毀容  左眼怪怪的





我大嫂....  就不多講了 沒啥好講的  38強啦 


 



綺 好命的綺 跟著我四處趴趴造


 


大約3點 我們東西稍微整理一下 就到塔去祭拜我爹



第2次來


 



前面是廟


 




塔在旁邊 是鎮公所的  所以費用較低  有個可棲身的地方就好了


裡面的情況就沒拍了 怕對先者不敬


 



後面的造景 


小孩對那花盆很感興趣 其實就是髒水而已


 


拜完  



我說要買米麩  我娘載著我去買  經過這座廟宇


我娘說這座廟就是之前電視劇"家合萬世興"的拍攝場景


阿災 我又沒看


然後賣米麩的店原來就在廟前的某條巷子裡 


招牌比A4紙還小  真的要"內行"人才知道 


 


 


希望多點時間回來走走看看 尤其能更多點時間陪陪娘 


很羨慕三不五時就能回娘家的女兒


 


 


 


更多照片在這裡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66436&id=100000140602632&l=d8769fa7a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