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  8.8.父親節 忘了下班時幫拔拔買一個蛋糕慶祝


還好家裡對過節沒什麼注重 (只注重3大節)


而也因為父親節 我跟綺綺說 : 去找拔拔玩  


拔拔也顧不得身體的勞累跟綺綺和ㄚ2玩的笑聲滿天飛


拔拔很難得1次抱2個


以前有個拔拔的同事對拔拔說 :  你年紀輕就生2個了  醬剛好可以1手抱1個


拔拔跟同事說 : 你要我累死阿  2個加起來快30公斤ㄝ 搬貨也沒那麼重




也是啦 綺綺和ㄚ2 都是13公斤  要一起抱真的很為難拔拔溜


 


 


祝拔拔   88節快樂毆  也希望明年 後年  大後年 或者過10年 過20年 過30年


你都還能抱的起綺綺和ㄚ2  也能和他們快樂的玩耍毆


 


 


 


父親節隔天 (星期六)  剛好拔拔連休3天  就提議回娘家住一晚


前一天也有先跟我娘報備  所以我娘一早就去市場買了幾樣菜要做給我們吃


 



我娘很厲害  隨手青青菜菜就煮好了5菜1湯 呵~  不過有1盤肉是買現成的啦


很久沒吃到我娘的菜 感動到我快哭出來


當然我也毫不客氣的狂吃猛吃  哈哈哈  還好當媽了 不用顧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