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上 先帶我娘去換手機  因為用久了有問題剛好我的門號可續約了


就幫她換新手機 是n0kia 的 但是型號我忘了


之後就跟大哥商量要去哪玩 嫂嫂提議要去王功 於是就出發囉  GO....


 


到了王功大約12點半  經過街上的店家  每家都很熱情的在招攬生意


這種熱到爆的天氣  當然要找間"冷氣開放"來涼快阿


所以那些沒冷氣的店家 為了生意能興隆 快點去裝冷氣吧


隨意找了間有冷氣的海產店之後  店家介紹我們吃合菜 1500元8菜1湯


拔拔看了看單點的價格和吃合菜的價格  決定吃合菜


店裡除了我們還有另一桌 所以沒等多久   這美味的8菜1湯就上桌啦




依上到下 左到右 的菜名 分別為


蚵仔炒麵  蛤仔湯  清蒸鮮魚  炸蝦猴  炒螺肉  炒綠竹筍  蚵仔煎  炸蚵酥  炒鮮蝦


每一樣都是當地的特產 新鮮好吃料又多 


看看那碗蛤仔湯  那些蛤 都快滿出來了 我想應該超過一斤吧


還有那蚵仔煎  好像不用錢一樣滿滿都是蚵  而且顆顆都很飽滿毆


不過阿 這樣的餐點對我來說是個酷刑  因為我不吃蚌殼類的東西 


但是又還好  我敢吃旁邊的配料


所以吃蚵仔煎的話  我就夾旁邊的"煎"來吃


吃蚵仔麵  我就挑出蚵給拔拔吃  蛤仔湯 也當然只喝湯囉


一陣秋風掃落葉後  大家也都飽了 擦擦嘴巴  拍拍屁股起身到別處逛逛吧


 


 



在王功的街道走幾步路就可看一堆一堆的生蚵等待剝殼販售


新鮮的程度可想而知


不過剝完的蚵殼經過太陽曝曬之後的味道 可就讓人不敢恭維了 (我怕怕)



 


逛完小鎮街道 我們轉個彎來到"王功遊客中心"


(不知該如何稱呼那做中心ㄝ,也忘了照大門口和招牌)


看到有遊園的車子 大夥也開心的去坐  不過這是要費用的毆


1個人50元  我們一行人5個大人4個小孩


跟老闆殺價 老闆也很阿殺力的只收300元 還送小孩1人1個小玩具


呵  我只能說  拔拔會殺價 老闆會做生意



就是這種遊園車啦  只有5節  老闆的技術也很好小小的路也開的很平穩


不過缺點就是位置太小了



看看我家的拔拔  不知道真的是位置太小還是他太胖 腳都給他伸到外頭去了


不過這是很危險的動作 小朋友千萬不能學毆


實在是拔拔坐的太難受了 所以阿 奉勸體重超過85公斤的人千萬別去做毆


我家拔拔已經是冒著身命危險為大家示範囉


 



遊園車也會經過這座燈塔  造型很可愛毆


讓我想起 去台中港那麼多次 好像沒看過台中港的燈塔溜


改天在去給他瞧瞧




遊園車還會經過看到這座橋 不大 而且最遠也只要橋的右下方就回頭了


時間不常 不過是很好的體驗啦  尤其是人多一起坐  樂趣會更多


 



天氣真的很熱  坐完遊園車 我們又到裡面逛 看到有賣剉冰  豪不客氣的給他點了3碗


我娘吃牛奶花生 我嫂和我哥吃芒果牛奶  我和拔拔吃仙草愛玉


我覺得不好吃 仙草和愛玉都沒味道 拔拔也說沒味道


不過另2碗他們就說很好吃 活該咩 誰叫我也不吃牛奶阿


 




涼快過後 我們又到旅客中心旁的走道納涼


這是我娘啦  人家都說我跟他超像的


當然像阿 我是我娘生的ㄝ




這是我哥一家3口 其實應該還要在+1啦


可是那個1 就是彬彬  不知在賭....什麼氣  不肯一起照


 



綺綺很用力的在刮  有中嗎  當然沒有


那是拔拔刮沒中給他玩的  她還是很認真的在刮毆


 



至於最近皮到不行的ㄚ2呢  穿著嫂嫂給的王建民的球衣四處趴趴走


還跌了1大跤  膝蓋和腳踝前面受傷 還好肉多禁的起摔


而我和拔拔神經大條2夫妻 也早已見怪不怪了


 


ㄟ...  那我和拔拔怎麼沒照片咧


唉喲~  這個月份還是少出現比較好 免得被誤認為阿飄啦


 


 



這次的王功行很開心  不過因為是退潮 而且太陽很大所以就沒去玩水了


但是也沒關係啦 娘家離高美溼地很近 那天回娘家時就可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