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敗了一個小小布  她的名稱是 [ 上海小小布 ]




收到已經2-3天了  但是都沒空拍照展示


今天終於有空囉



捲捲的頭髮


我覺得像鳥窩頭  但是綺綺覺得像媽媽頭


綺綺看到我再玩 一直問我 : 這是誰的媽媽阿 


 



這組除了一個娃 還有1把蕾絲扇子和一個蝴蝶頭飾


扇子可以拿在手上


可是頭飾很難綁在頭上 要用掛的


 



上海小小布的右臉  眼睛下方有一顆痣


讓我聯想到一位歌手--蔡琴 




除了鳥窩頭我不喜歡 還有就是他的腳我也不喜歡


因為是鞋子是畫上去的  所以也就不能穿別的鞋子了


 


 


既然鳥窩頭和腳我不喜歡為什麼還要買咧


嘻嘻~  當然就是價錢我喜歡啦


還有身上穿的這件旗袍囉


 


 



將將~  拿出我先前買的T恤小小布來換裝  是不是好看許多呢


而且中國風味更濃了


說到中國風  這次也一起敗了2盒童友社的盒玩  那就一起搭配玩玩囉


名稱就叫做


[ 上海小小布來飲茶 ]



先來張全景






再來看看吃啥好料 有潮州式蒸餃和蟹黃餃


哇~  看起來都好好吃毆


而且一個人享受這麼多美食 好幸福毆


 



穿上旗袍的小小布真的跟飲茶很搭毆


 




這次也還加買了小小布的鞋子1組4雙 


連同原本T恤小小布的1雙粉紅色布鞋 和小兔裝的1雙白色長靴


醬我的小小布就有6雙鞋子囉


 (哈哈~  都是看"怡"買我心癢也跟著買啦 )




穿旗袍本應該是穿高跟鞋的


但是高跟鞋是淺藍色的 跟旗袍的顏色不搭


所以我改穿紅色的長靴  素不素也給他很速配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