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中的時候  A公司的DAVID問我要不要訂蜜麻花


愛吃的我當然要跟著一起訂了3包


還問同事小惠要不要訂 他也訂了2包


轉身接了B公司的電話 B公司的陳小姐號召他公司的同事也一起訂了30包


於是我們開始期待這既好吃又難等的[今日蜜麻花]


 


 


五月中開始訂


.


.


五月底了


.


.


六月了


.


.


七月了.


.


.


終於在8/5這天收到蜜麻花了


我只能說[蜜麻花~ 我等你等了好苦阿.....]


 



第1次訂蜜麻花大約是5年前  大約1個星期就拿到了


第2次訂  等了2個星期


第3次訂 等了1個月


第4次訂 等了2個月


這次是第5次 等了3個月


 


 




拿到第一手蜜麻花後 趁著老闆去拜拜 趕緊拆來吃






1包內有9-10小塊





拆開小包 迷人的蜜麻花現身囉


一面是鋪滿香到不行的白芝麻


另一面是可愛的麻花形狀


 



一口咬下


香   酥  軟  甜


通通都滿足在口裡  好吃到讓你欲罷不能 


一口接一口  不知不覺間一整包就吃光光了


  而且黏手不黏牙


縱使包裝袋上沾黏到麥芽  也是要大口將它舔下  


 


 



除了蜜麻花 他們已有其他產品


香片類的也是很好吃 


巧菓的.....我就沒什麼印象了 


 




 


忘記是哪一次了 也是B公司的DAVID來拜訪時 拿了一包蜜麻花給我


看了我好驚訝 馬上拆了一包開心的吃起來


然後也再每位同事桌上丟了一包  那時還沒離職的同事小佳 看到蜜麻花醜醜的包裝本來還很不屑


我一直跟他說 [很好吃  很好吃]  他才勉強打開吃一口 之後   驚為天人阿


在然後就問我這是哪裡買的 可以訂嗎....


我說 可以現場買 她們下午1點開始賣 你可能要早上9點就去排隊  也可以訂購 不過可能要等2個月


結果  就因為小佳極度非常想吃蜜麻花  所以就訂購了25包


之後 他自己若還想吃 就會自己去排隊購買


而說到蜜麻花的工廠   只能搖頭


走近蜜麻花的工廠 都能聞到香香酥酥的香味


但是走近工廠內要跟他購買 從老闆上上下下到員工 每個人的臉都很臭


那種臉就好像是 [ 吼~ 很煩內  又來買了]   為了好吃的蜜麻花  所以就必須忍受他們的臭臉


好兩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