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星期天  跟我娘家的社區一同出遊--台南一日遊


本來沒預計帶ㄚ2去的  但是拔拔跟我婆溝通不良


星期天一早我婆就跟大姑回娘家了  不得已只好將ㄚ2帶出場


害我娘前一天擔心ㄚ2會在車上吵鬧 準備了玩具和零食


擔心ㄚ2沒投保旅遊險不能出遊 急忙找主辦人投保 結果不明原因不能保 


擔心位子不夠ㄚ2不能上車  一大堆的擔心 還好一切也都只是擔心



這是在第1個休息區拍的 忘了名稱


本來幫ㄚ2準備的也是吊帶褲  但是我娘怕ㄚ2會熱就改穿polo衫+短褲了 還是帥啦


不過鞋子有點小  腳指頭都跑出來say hello了




這是我們做的遊覽車  多年前坐遊覽車時還只有2台的 現在裡頭有5台電視ㄝ


右邊中間的電視還是液晶的溜



大夥坐車上 開心唱歌聊天  我猛然一看唱歌的伴唱帶MV的男女主角


這....這不是"明道"嗎  原來他還沒成名前也拍過伴唱帶ㄝ  好青澀毆


劇情也是怪亂一把的




看到這裡就知道啦 這是我們行程的第1站 "獨角仙農場"


ㄚ2已經會比YA了毆 不過手指頭只有一根



這是臭臉綺綺跟獨角仙合照  因為他怕獨角仙會打他  所以他很害怕


也因為拍這張照片之前他剛[失而復得] 所以心情不是很優


怎說[失而復得]呢 就是綺綺要上廁所 我娘帶她去 綺綺好了之後 我娘要他在門口等


結果我娘出來沒看到綺綺 我們三個人將剛剛走過的路找了又找 就是沒找著


最後在駝鳥區後的山坡上看到綺綺邊哭邊慢慢走下來


所以我們猜測 綺綺應該是要找麻麻但卻走錯路 走到離我們約200公尺的遠方去了


聽到有人喊他才又回頭走 笨綺綺  誰要你不聽話 害阿罵擔心死了




因為參觀的時間不長  加上又浪費了一些時間找綺綺  所以很多地方都沒去




這裡要在加20元買參觀門票  拔拔不要 所以也沒看


我也不要 都是蟲蟲  怕怕~




這裡也沒去 可惜~


不過還好[獨角仙農場]是不用門票的 所以失望的心情沒有很重


 



但是餵馬餵牛就要費用囉 1盆草20元 1瓶牛奶20元  我們都各買1個 


拔拔說 要餵奶奶的話泡ㄚ2的乃乃給牛喝就好啦  幹麻花錢買 切~ 說說啦~


 在家天不怕地不怕的綺綺 在這卻什麼都怕 什麼都不敢餵


連拍照也怕  牛稍微動一下就說牛要打他 氣到我要發飆


 




既然有牛 就會有相關產品囉 


不過我一個都沒買  --不是我會吃的東西



         


園區內還有可愛小白兔 很多毆 可是放出來讓遊客餵食的只有幾隻


應該是輪流放出來被遊客餵食啦  拔拔也有買1包飼料餵食小白兔(1包10元)


不過我不敢進去 因為有可怕的動物在裡面----咕咕雞


還有給小孩玩的戲沙區  看沙子滿乾淨的ㄝ


看有些拔拔媽媽還帶了可玩沙的玩具來玩 (鏟子杓子之類的)


 



還在園區內看到這隻大白鵝 真的很白毆 還發亮呢  不過我也怕怕 不敢太靠近


 


遊完[獨角仙農場]後  我們就驅車前往吃中餐了



這是當天的中餐 還可啦 晚餐也是吃合菜  菜色就差了點


吃完中餐 再車上集合一會兒  導遊交代好注意事項後


大家又下車逛台南老街了



[天海宮] 應該也算地標吧


 



[周氏蝦捲] 應該是分店啦


我在隔壁買蝦餅時  拔拔還遇到當兵時帶的兵


 想說逛一中或逢甲時  從頭走到尾  遇到2-3個認識的朋友是平常事


那個人就從巷子內衝出來跟拔拔相認 連這裡也能遇到  拔拔的勢力範圍還真廣ㄝ


 



一隻叫魂遊一隻叫...    忘了


 




老街裡的柑仔店  很大間毆  東西也很便宜



賣的也都是古早的零食和童玩


走到這裡時   我還不顧ㄚ2的哭喊直接走到裡面去大逛


不過ㄚ2的哭聲實在無人能敵  所以我也是草草逛一下 買了幾樣零食就離開了


走沒幾步就經過一家賣梅子的老店  人擠爆了店內


所以我只抬頭看了一眼就走了  不想去人擠人


 



走出老街看看時間也快到了 就往停放遊覽車的地方集合


在路邊看到有人在賣現烤蚵的小店於是就坐下休息一下


還點的1份蝦捲解饞 蚵一盤80元 蝦捲1份45元  還可接受的價位


 



蚵還滿肥美的 也有海水的味道  不過我沒吃 都是拔拔跟我娘吃


綺綺也吵著要吃 可能沒吃過這麼大顆的蚵  咬一口就吐了出來  浪費~


 



看拔拔張口大吃的畫面 真有那麼好吃嗎    應該是吧







  吃完小吃就會想吃甜的 那就買碗豆花囉


隨意在路邊買了2碗豆花 每想到是上過新聞報導的[浪子回頭豆花]


口味...還可啦 只是湯太少




這些是在台南的戰力品  醃梅  蝦餅  古早味零食(超便宜毆~)


不過也是時間不夠 所以沒去看安平古堡


 


之後又驅車到第2個目標行程 [奇美博物館]


入館參觀也是不用門票  但是須遵守館方的規定  導遊說的--沒收錢所以它最大


規定1) 要入館參觀須2天前預約告知 才好安排時間進場參觀


2) 不得喧嘩 吵鬧  也不能使用手機


3) 不能攝影或拍照 因為怕影響物品的保存


4) 不得穿拖鞋 (到任何公共場合穿都不適宜吧)


5)不得飲食 為了館內清潔囉


6)要集體上下車 遊覽車停在園區內的時間只有3分鐘  超過會被驅離


所以等全體人員都到齊後 導遊才請車子開進來 讓我們上車


上車時 保全人員還眼睛大大的"關心"我們咧


基於以上的的因素 所以沒有任何館內的照片可提供給大家欣賞


只好與館前的招牌合照 以證明我們真的來過毆


不過裡面參觀的樓層只有5.6.7.8四層 但是短短的1個小時參觀是不夠的


歷史文物 標本等等 都是需要細細欣賞的  很值得參觀  大大推薦[奇美博物館]


 


逛完奇美博物館 就剩夕陽伴我歸啦


但是要歸之前還是去了遠近知名的麻豆休息站SHIPPING


我買了2碗司目魚丸  和8碗碗糕當伴手禮


然後又吃了晚餐才回家  晚餐因為場面太混亂所以沒拍


不過當我們吃完要離開時  馬路上停滿了等著要給遊客下車吃飯的遊覽車


車子約有20台吧 畫面非常很壯觀  還好我們的司機 早了半個小時到


不然我們可能跟他們一樣排隊等著吃晚餐呢


吃完晚餐就回家啦  不過在車上居然有人上車推銷蜂蜜 花粉 和蜂王乳


原來還有這種行銷手法阿 真是欽佩  而推銷員在推銷結束後在某個交流道就下車了


然後我們也就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