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嫂嫂 和我復胖的大哥  還有裝可愛的yoyo


 



一進去就可看到的大水車 還可餵魚毆


 















難得的母女照








我可愛的娘


 




 



雙十連假第2天  帶著綺綺坐車回娘家  人多車也多 都是返鄉的人潮阿


下午2點多  在娘的房間小睡片刻就被嫂嫂吵醒  說要出去走走啦


一行人驅車前往很久沒去"情人木橋"  ( 上次去好像是綺綺7-8個月左右吧)


正確地址在哪我不知道  不過可以騎腳踏車毆  所以應該是在後豐附近吧


一進去小朋友就吵這餵魚 還一定要一人一份 真令人生氣


不過令人咋舌的是 居然有一個小女孩居然就坐在魚飼料機上賣飼料


不知情的人就直接跟他買 看他的盒子零錢還不少溜


再買魚飼料的時候彬彬亂跑還跌倒 肚子直接往地上撞下去


一時之間不能呼吸 讓我娘擔心死了  還好只有肚子稍微淤清 其他就無大礙


然後就東晃晃西走走 買東西吃東西


晃到裡面有一攤在賣臭豆腐的  可能接近黃昏大家肚子也餓了所以生意還滿好的


等的時候先到旁邊幫彬彬拍學校要用的照片  之後再回來豆腐卻被後來的人拿走了


拿走了不打緊還被撞了一下 心理真是不爽到極點 


早知道就把我的小腹挺出來裝孕婦讓他的罪惡感加深


吃完臭豆腐還喝了沒味道的冬瓜茶和紅茶後 又隨意逛逛


就回家結束今天無聊的"情人木橋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