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去了一趟一中,逛了以往不曾去逛過的地方,真有趣


所以阿 相同的地方跟不同人去就有不同的樂趣  ^^


這次是去一中的西門町 剛蓋好不久  因為是平日去 所以去逛的人還好


但是店面很多 而且特別的店很多  逛的我眼花撩亂


逛到一家賣日系商品的店 [ Bevi日式雜貨 ]


店內陳設粉粉嫩嫩有可愛 根本就是為了我而開


朋友也知道我就愛這一味 相約去旁邊找位置坐讓我自己去逛的痛快


因為也不想讓他們等太久 我大約逛了15分就出來了


不過戰利品也滿袋  哈~~~


BEVI 日式雜貨 衣著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38號之3 (一中街近育才北路口)


04-22251168



因為是日系商品所以價格有點高


下方 草莓蘋果妹妹夾(自己亂取)和黑貓夾是在別攤髮飾攤買的 也很可愛吧





透明蕾絲蝴蝶結手環  是我的  ^+++^  不過不知買來何時能用到




紅色蝴蝶結白點點髮圈  是給綺綺的


這髮圈有米妮的FU  我喜歡將綺打扮成米妮的模樣 因為他拔拔的外號叫"米奇"  ^^


 




草莓蘋果妹妹夾 因為顏色很亮眼 造型也很可愛 當然要買


不過這樣使用好像沒很好看  要來想想怎樣綁比較可愛




紅底白點蝴蝶結髮束  也是米妮FU  


 



本想綁馬尾就好 綺說要綁公主頭....這樣很好看  ^^


話說..綺的妹妹頭從出生到現在都沒變過 呵~


 




小熊木夾  這個小熊木夾很貴 小小1個要價70元 


老娘就是來敗家的當然要買   我是買來自己夾的


因為劉海很長又不想剪 上班時劉海垂下來會遮到眼睛  所以我都會用小夾子夾起來


不過用我自己來示範...很怪


還好我有小麻豆....阿2 超適合的


 



真是可愛呀


不過可愛只有照片中 現實生活可是皮的要命


幾次氣到要打人了 老公就說"想想他可愛的樣子吧"


唉....  可不可以乖一點阿 老娘我也不想動手呀


 




還有一個黑貓一字夾  也是我自己要用的


因為頭髮長  在外時都放下 但在家就會夾起來


黑黑的看不太清楚   一樣請到小麻豆---阿2來示範


 



哎呀~~~ 阿2不是女生真可惜


 


 


以上就是我在一中西門町的戰利品


日後有空再過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