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雙十節 老公賺到2天假 應我的要求來到最近超夯的[彩虹眷村]


其實早在很久前就有在別人的部落格看過  那時就很想來了


加上電視上大力宣傳 又連續在好幾個人的格子裡看到  而且還有人在這拍婚紗照


我的媽呀 白紗+鮮豔繽紛的背景 美到不行  更加深我非來不可的決心


[彩虹眷村]也不難找 我就給老公一個地址 他就走呀走的就走到了 (我啦 我就是路痴咩)


地址市台中市中勇路119巷  嶺東後面 


能平日去就平日去 因為假日去真的人很多



看照片 看照片 


當天天氣也很熱 我們隨意吃完早午餐後就到這裡 大約12點了


這2隻還發爐ㄝ 看的出來嗎


 



一條小小的彩虹路約50公尺  但都是人~人~人~ 


無論哪個方向照都會有路人甲乙丙丁出現  如果是不小心的出現也就算了


都是很白目的出現  按!!


 



彩虹爺爺住在這巷子裡  巷子裡也被遊客塞爆


 



爺爺的家門 塞了很多鼓勵和感恩的小紙條 還有一張婚紗照


 



門邊還擺了這個招牌  爺爺真的很辛苦也花了不少扣扣吧


我本來也要投錢的  不過包包被老公背著到處跑 我也到處拍 .... 就忘了 


哈 那這就當做下次再來的理由--我上次來沒投錢 


 



爺爺家門旁的窗戶  阿2對這很好奇 拿起來仔細看後說:麻麻~ 這是拉拉ㄝ (蛤利啦)


看他想吃的模樣 好怕他把人家拆下來歐


 



到外面拍拍 


地址就是這了 大家上googlo查地圖吧






最鮮豔的牆面  也是最多人在這拍照留影的地方  顏色真的很美 怎麼拍怎麼好看


但是人物也要優啦


 



這張老公的角度抓錯了 應該要由上往下拍 才會有可愛的感覺


還有綺綺和阿2....  這2個不禮貌的傢伙跑來湊熱鬧


 



你們自己拍吧 給我可愛一點歐


 



其實天氣熱 人又多 這2隻又發爐  想要拍出好照片真的有點難


這樣就很好了





爺爺也可愛 還會畫小叮噹ㄝ


綺說要拍一張  其實爺爺還有話一些歌星明星  不過人太多 沒照到




這面牆很有意思  除了有原住名的畫像  仔細看上面的字:老兵.金門.敢死隊長.有槍.手榴彈.刀.炸葯。


戰功.老兵....一大堆  寫的很好玩


 



這張是阿2不乖 叫鳥鳥啄他  可是他靠的不夠近


 



彩虹眷村真的很彩虹 到處都有爺爺可愛的畫作






如果有空 人也少的話可以慢慢欣賞爺爺的作畫 


因為每一個都很天真 可愛 而且沒有重複






你也想去嗎 找個時間去吧


因為有聽說彩虹眷村有些地方遭到破壞  可能哪天彩虹眷村全都不見了


而且每天這麼多人去參訪拍照 我想當地居民總有一天會厭煩  而禁止人家去拍照





 


更多照片在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46258&id=1000001406026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