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下班 還沒進門就被大的吵小的吵老的吵 


老娘不爽全部吼一吼 上樓關門


隔天上班心情依舊很賭......


想烤肉沒人約   老公中秋又沒休  跟某人說想烤肉的話肯定買一些爛到爆的東西


 


下班時間快到 做對面的同事小玲一直打電話給各家燒烤店要訂位


問了3-4家都沒位子 有位的話要晚上11點  想笑又沒心情笑他


下班時間一到 心情極度不好 而且即將要到爆表的邊緣  騎著機車直往黃昏市場奔


東買買 西買買 黃昏市場真不錯 就是這樣適合我這種職業婦女 不過我很少上市場就是了


為了因應中秋烤肉很多攤商都將可烤肉的食材串起來 一串10元


看上一攤算大攤的 買了10幾20幾串 還有檸檬雞翅和牛排各一包 


又到蔬菜攤買買 差不多了要回家時斜眼看到一攤賣牛排的 買了2塊莎朗牛排 好貴呀


不過自己吃 吃好一點 ^^


 


快到家時 轉到大賣場買烤肉用具  架子 木炭 和鋁箔烤盤


不過結帳是又讓我很賭....


因為前面有人插對 還明目張膽插在我前面 結帳小姐也有看到  卻還先結他的東西


老娘手上的爐架毫不客氣的就往桌上丟 小姐問我有沒有會員 連問2次 我賭x到不想理他


只說了[要會員幹麻 還不是會被插隊]  然後東西拿了就走


以後不會在去這家大賣場了 雖然這家就在我家對面......


 



到家時  剛好隔壁的大哥一家也在烤肉 問我是不是也要開火 沒錯!!!  開始要烤囉~


車子到家 大家看到我大包小包的東西非常驚訝


小嬸還說:我已為你說說沒想到你真的買回來 


開玩笑 管你們要不要 我買回來了 就是要


於是小叔和小嬸也一起整理東西開烤囉


 





東西其實沒買很多  主要是吃巧不是吃飽


左上那張照片裡的那2塊就是莎朗牛排 好吃的沒話說


蝦子太晚買 所以沒很大隻


玉米筍  烤熟沾美奶滋超正


檸檬雞翅  之前都在朋友佩君家吃  可能不同牌子 不過一樣好吃


 



還有啤酒蝦  這款啤酒我們都覺得不好喝 所以拿來煮蝦


至於蝦好不好吃....  末宰羊....  因為被小叔默默的吃完了


 



今天的大功成  庭園圓形烤肉架  大賣場特價一個99元  便宜到爆


而且高度適中  不用彎腰彎到斷 


還有圓形鋁箔烤盤 2個39元 (請看上面4合1的那張照片)  小貴  但是也很好用歐


去綺學校烤肉時我就有買一組來用 今天再買來用 一樣讚 




吃吃喝喝又烤烤 心情有點漾了


 


 



我家小孩最愛的阿晉  我小嬸啦


抱在手上的是"歐元" 8個月囉 也是個愛講話的小小孩


 



綺綺拿玩具紙錢跟歐元玩


歐元玩到吱吱叫  不知道晚上睡覺會不會"喊眠"



快10點 辛苦的老公下班囉


累到爆的老公先去洗了個早舒服一下  也下來一起烤


每天送貨送到昏天暗地的 加油~ 在撐幾天就結束囉





累歸累  還是要和我們一起同樂一下


沒烤肉的中秋 就不算中秋啦


 






祝大家中秋節愉快


(不過po此文時  早就過中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