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15


這天快中午時出門


計畫是先吃午餐再去文創園區看恐龍展


原本要吃石二鍋  但是排隊人很多


老公說要吃鐵板燒    但我不是很喜歡


看到這間新開的燒烤店  停在門口看了一下


裡面好像沒人 有開還沒開呀!!??  


這時就看到一位服務生跑到櫃檯處 (好像在等我們


老公走進去問有沒有營業    出來後就要我們進去了   


不過進去後..... 現在不是快12點了嗎


都沒人ㄝ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空間很大


之前也是一間火鍋店  好像是[天香回味]


 




還蠻乾淨的


 




醬料區


 




飲料區 旁邊也有冰淇淋


 


 




這間沒有[基本盤] 


所以一上位就得先填單


 




我比較想吃火鍋    但是火鍋料沒很多種 


小小失望


 



炸物類  壽司 小菜   還不錯


 




因為沒人 所以烤爐很快就上桌了


烤料都還沒上說 


 




火鍋 有三種 昆布 泡菜  另一個忘記了  


小小一鍋 還不錯 讓我也想買一個這種鍋 在家人少時吃 


 




烤物


恩..... 我覺得肉質so so 


老公還可以接受 後來還加點2-3次 


 





小菜 


莫名其妙點了好幾樣  哈~


薑片  醃蘿蔔  泡菜  海帶絲 牛旁絲 


感覺很像在吃樹太老說  哈~






炸物


這是花枝丸  綺說很好吃


另外還有薯條 雞塊...  也都不錯






蝦子還算新鮮


老公烤得很煩 最後全丟進火鍋裡煮


好吃~


還有些食材 因為餓了先吃就沒拍


 


之後大約12點半時才有另一組客人進來用餐


結至我們離開  整間餐廳大概7桌客人



 


 


整體說起來  這家店我給70分


勉強算及格


可能是新開 廣告沒打出來 客人很少


食材上  我覺得還好 新鮮是有 但是肉質不夠好


因為我吃2塊豬肉   居然都咬不動  ><"


飲料 冰淇淋 不錯


服務也很不錯


有機會的話再來吧  ^^


 


 


[醬]日式燒烤 火鍋料理


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37號


04-24822050


平日午餐 329元


晚餐/假日 399元


小孩 150元


(還要加1成服務費喔)


 


 


 


 



 



 



 




arrow
arrow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