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 情人節 拔拔說要帶我去吃大餐  由幼稚園改建的餐廳


也因為太可愛了 所以我將[私房GARGEN]分成(餐點篇)&和(景物篇)


不然又會落落長 很難開檔阿




 [私房GARDEN]  店址在霧峰   很可愛的一家餐廳歐



今天只有我們三個出門 因為阿2太吵太歡了 帶不出門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  所以餐廳有推[情人套餐] 2人只要666元


比較過平常的MENU後 就點了[情人套餐]


 



不一會就上沙拉 1人1份 (綺綺沒有  他也不吃)   生菜都很新鮮  沒有乾乾的地方




沙拉醬是另外給的  雖然是一小杯  但還蠻多的 口味淡淡的酸淡淡的甜  還不錯


 



南瓜濃湯  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南瓜濃湯歐


濃濃的南瓜湯還有2塊南瓜在湯裡  南瓜一口吃下 綿綿的入口即化 有幸福的感覺 


而且很大碗  喝完這碗就飽了  其他的東西 我是硬塞才吃完的




這是拔拔點的[雞腿餐]  盤子的直徑大約30公分  所以就可以知道那個雞腿排有多大了吧


而且雞腿排炸的超酥脆的 裡面的肉也很軟嫩 不禁讓我豎起大拇指


盤內還有2之炸蝦  2塊很厚的花枝排  2根很長的蘆筍  還有一些薯條  熱熱的上桌都很美味


綺綺看到那塊雞腿排等不急我拍照就要吃  還吃的大半塊吃滿足的出去外面溜滑梯


 



有炸物當然就要沾醬  蕃茄醬 酸黃瓜醬 另外一種就吃不太出來是什麼了


其實也不需要沾醬啦  因為炸物本身就很美味了呢



上完炸物才上我點的雞腿奶油義大利麵 


看到這盤我就飽了 不是不喜歡吃歐 而是剛雞腿排太多了 這義大利麵就吃不太下


不過我還是吃了2/3   腿肉片很嫩 味道也很夠 只是面的部分有點軟


可能是要迎合台灣人的口味 所以才故意煮軟一點 但是還不至於太軟  分數的話可以達到96分


 


 


我們在吃的時候旁邊也有客人陸續上門 但好像都沒人點[情人餐]


所以我們也都在觀察別人點的餐是如何


話說拔拔點的雞腿排餐送上來時 還在問說:有沒有附白飯 但是吃完之後深深覺得沒附白飯是對的


但是還沒吃完看到別人點的雞腿排餐時 心理OS : 為什麼別人就有 


比較過後才發現 情人餐的雞腿排有多附炸蝦和花枝排 一般的套餐沒有不過還是有加白飯和湯啦


所以情人餐真的很[情人]歐


 


 


餐候還會附1杯飲料  看別上附的飲料都很大杯  想說:那應該都是家點的吧


但是我們的飲料上桌候 著時讓我們傻眼阿


拔拔點的是冰咖啡  我點的是冰紅茶    夭壽大杯的啦 


一般附的紅茶頂多是這裡的1/3ㄝ 這裡卻是這麼一大杯  紅茶便宜但也不要給這麼多嘛 喝不完內


 



而中間的[熊熊金沙玻璃罐]是點情人套餐才有贈送的[私房小物] 


店主人也很用心  還把罐子的裡裡外外加工過  超可愛的啦







也有附甜點歐 甜點是蛋糕  雖然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但是真的真的好好吃  


吃起來好像分別有咖啡 巧克力 還有紅豆的感覺  口感很紮實 不會鬆鬆的


吃在嘴裡甜在心理  我自己吃完一塊  還有一塊被綺綺吃了一半就給拔拔吃了


拔拔不愛吃甜食的 但吃了也頻頻說好吃 


 



看綺綺一邊吃巧克力蛋糕  一邊喝拔拔的冰咖啡 真是大大滿足阿 


吃完又跑去玩溜滑梯了


 


 


插播一下:


因為綺綺在外面玩很久  比我們晚來的隔壁桌頻頻看我和拔拔 


看我們的感覺就是一副 : 這對情侶很不登對


等到蛋糕送上來時 剛好綺起跑進來看到 並大喊[拔拔我也要吃]  把那桌客人下了很大一跳


殊不知  我們這對[不登對的情侶]早就結婚生子啦 


 



[櫃檯]




[用餐區全景]


 


 


用完餐 我們就到外面走走看看  還拍了很多照片歐


會知道這間餐廳是拔拔之前有到這裡送貨過 覺得很可愛才帶我來的


這家的餐點和服務都很好 我很喜歡   我有上他們BLOG看 很簡單 好像是2姊妹用心經營的


還有其他餐點我也想吃吃看 改天在要求拔拔帶我來 


至於外面的景物長怎樣 就要看下篇歐


有朝陽科技大學的學生證可以打折


 


 


 


 


 


私房GARDEN


台中縣霧峰鄉民生路172-48號


TEL:04-23339895


OPEN: AM11:00~PM10:00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cf45458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