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再[私房GARDEN]拍的照片很多  精挑細選還是有30多張 不得不分成2篇來PO


第一篇  私房 GARDEN (餐點篇)



大門外 很明顯的橘色招牌  還有一面牆都是招牌  不過沒拍到


 



一進去就是一個小指標  旁邊推很很多小花小草  後面還有一個塑膠樹屋溜滑梯


光是這個溜滑梯就可吸引小朋友很久很久囉~



停車場的話當然不用怕 幼稚園多的是空地


汽車還分乘第一&第二停車場呢 大概停的下20台車  機車也貼心另設了機車停車場歐


 



用餐去當然就是教室囉 原本都是教室現在改建成用餐區  廚房也是教室改建的


不過桌椅就不是幼稚園的了 是一般的餐桌椅 


 


 



走廊走到底就是男女生的廁所  女生的廁所應該是用粉筆彩繪成的 一間是粉紅色一間是粉藍色


還設了一間小朋友專用的小馬桶歐  可愛


至於男生的廁所  在拍的時候雖然沒人 不過也不好進去拍啦  也不能要拔拔幫我拍啦


 



上玩廁所記得要洗手手歐  廁所外就是矮不隆咚的洗手台


小朋友洗還好 大人洗的話要站遠點 不然會被水噴到褲子 


 



用完餐出去才知道用餐區旁邊還有一間遊戲室  有開空調


所以不怕下雨或是大太陽小孩也可盡情的玩樂囉


 



另一間廚房 應該是只有用來調茶用的 以前櫃檯也設在這裡


不過為了結帳方便所以增設了一小櫃檯在用餐區


門口一進去就是一隻大大的泰迪熊  看到這個是一定一合照的啦




綺綺和超大泰迪熊合照


 



裡面還有2隻坐在貴妃椅上的wedding泰迪熊  趕緊請服務小姐幫我們拍一張全家福照




外面呢  突然發現的升旗桿  這是出了社會之後在也沒看到的東西ㄝ




外面的大花園種植了2排的小蕃茄



小蕃茄都結實累累了  可惜還沒熟 不然我會偷拔來吃 




為了響應[公共場所請勿吸煙]的政策 所以也很貼心的在小蕃茄園旁設置了[吸煙區]


(吸煙有害身體健康 還是不要吸菸的好)




戶外也放置了休閒椅  天氣好的話也可在外面用餐歐


 



綺綺與小花園合照




花園後面的大樹  樹葉落了一地  很有fu的一處  據說以前還有土撥鼠住在這


但是隨便挖地會破壞花樹的生長就將他們趕走了


還說 土撥鼠沒電視卡通上那樣的可愛 




店主人為了保護地上的花草 刻意用磚頭排成一個心型   也是一個可愛的點歐





在用餐的時候 拔拔看到櫃檯旁有放一盒許願卡 便拿了一張要我寫  寫好可掛在戶外的[許願亭]歐


 



說是[許願亭]  但其實也是掛在樹上的2根竿子  但是還是有那個fu啦


心意夠就夠了



 


吃飽也逛夠了 我們也就驅車回家 但就在出門口轉彎處拔拔問我要不要吃醃芭樂


就往前開不到50公尺 一個私人住家的門口外擺了一攤賣芭樂的小攤販


原來拔拔有時也會到這個阿姨家收貨  或是經過這裡時買20-30元的醃芭樂才會認識啦


阿姨的醃芭樂很好吃 很入味  拔拔只買30元 但是阿姨就把盆子裡的芭樂全給我們


大約有2斤  吃的我很開心  而我們下車時 綺綺堅持不下車


原因就是他不敢吃水果所以他不要下車 


 


 


買好醃芭樂我們也就要去買我的[情人節禮物]了


就在回程等紅燈的時候 拔拔大叫 : 快看快看 就是那台車



海綿寶寶彩繪車


拔拔說他之前看到2-3次 都想用手機拍下來給我看 但是都很快就過去來不及拍


現在剛好讓我看到


 




車子不只有前車蓋才有彩繪歐  全車都有彩繪才是利害的地方


剛好他要轉彎  我跟拔拔說 : 你慢點讓他先轉彎我就能拍到他側面了


拔拔很聽話 可是旁邊的機車不聽話  就在我剛好按快門那一煞那  機車也騎出去了


看 我很厲害ㄝ 時間抓的很好 只可惜 車子前半部被機車檔到了  不然就能看見海綿寶寶了


只看到搞笑的派大星    沒關係  有的是機會啦 


而我的禮物呢


記得看下篇


 


 


 


 


 


 


 


 


私房GARDEN


台中縣霧峰鄉民生路172-48號


04-23339895


OPEN / AM11:00~PM10:00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cf45458559


 


 


 


 


 


更多照片在這裡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iyilung&book=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