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不好 本來不想跟拔拔要情人節禮物的  不過總覺得還是要A點什麼東西才會對的起自己


手機像機都還能用   


衣服鞋子他會不可能會買


買玩具會被他打槍


項鍊戒指手環我也很少戴


轉頭看到陽台的小花們....   那就一個花架好了


拔拔也很阿沙力的說[好阿]


於是就在吃完情人節大餐後


私房 GARDEN (景物篇)  &  私房 GARDEN (餐點篇)   )


拔拔就帶我去大里的國光花市買花架


看中了一款三層花架 可是很貴超過[1張小朋友] 買不下手


問了另一家還是同樣價錢 (原來是同個老闆 ) 也沒殺價的空間


就跟拔拔說那去B&Q看看好了


也可以只買木板和空心磚組合成花架


但是合計價錢之後 自己組合的價錢和買花架的價錢沒差多少


所以拔拔還是決定買花市的三層花架給我


(其實我比較喜歡木板和空心磚組合的感覺ㄝ )



將將~~  這就是拔拔送給我的鐵製三層花架  深綠色的


大約80(L)*50(W)*100(H)公分




(之前我都是將花兒們整齊排列在牆邊)


不過阿 雖然花架很大 但是我種的花將盡30盆所以也不太夠我擺放 


有些小的還是放在圍牆上 大的則是放在地上




之前更換和新買了一些花都沒介紹  今天在介紹一下新朋友好了


這盆花我取名叫[心心相印]   花叫做[心型毬蘭]  而愛心型的盆子買很久了  就是等著種這個


有次去逛花市時看到心型毬蘭買了1盆 有四葉  就剪了2葉種在愛心盆子裡


很可愛吧  小小的樣在室內也很適合  不過我將它種在室外  所以看起來有點乾乾的


 


 




另外2業也另外種一盆  造型有點像是[葉子型的點頭娃娃]


看著它時都覺得它會跟我點頭說 


 


 


 


 


 


 


 


謝謝拔拔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而我也很不要臉的跟你預約了七夕情人的禮物


雖然跟你在一起沒有優渥的環境 衣食無慮的生活


但是你的[體貼]就能滿足我一切的要求


也謝謝你容忍我的頑固壞脾氣  我想除了你在也沒有任何能包容我了


儉約生活 粗茶淡飯  跟你在一起這些就是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