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拔拔沒上班 沒自己申報過所得稅的他心血來潮說要自己去報寫


早上花了1個多小時在稅捐處學寫申報表


晚上下班回來 拔拔要我猜所得稅還要繳多少  我猜:3000元


拔拔說:多很多 在猜


小Mei: 多很多!!??   那...3200


拔拔: 就跟你說多很多了還在3200


小Mei: 那...6000


拔拔: 不對  再猜


小Mei: 你就說阿 是多少


拔拔: 8000多


小Mei: 蛤!!!???  還要8000多  有沒有算錯阿


拔拔: 算出來就是這樣阿


我氣到吃不下飯


 


去年我們一家4口還要繳1萬多元


今年我娘偷偷拿他的扣繳憑單來讓我報    而且各項費用都有降低了 居然還要再繳8000多


心情一整個不好   可以說氣炸了


怎麼這樣咧  我們年所得也沒超過百萬  我們也有房子貸款  有保險費  還報扶養3個人ㄝ


本來還想說可少很多的 也才少3000  


3000ㄝ 有差很多嗎    對某些人來說根本就不看在眼裡


越想越氣  每個月的薪水連基本開銷都快不夠了 更別說存錢


然後每個月又要莫名的支出一大筆錢


拎老師咧 我是晨水匾   我是鍋台名  我是王勇庆阿


那些不要臉的政府官員每個人吃的肥吱吱的  我們這些死老百姓就要去餓死乞討


造橋鋪路時也沒見過有人出來搬水泥  馬路坑坑洞洞老百姓就活該摔死


淋涼卡厚咧   那些死沒良心的政府豬頭官員還我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