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看的好幾款吊飾  越看越喜歡  於是手癢下標了


還好賣家有的可以單買 所以沒買整套 不然這個月才月中而已就要透支了


然後就要跟拔拔乞討了


會知道這些可愛的吊飾大都是從那邊得知的 


(不知道怡這樣是害了我還是幫了我  )


反正就喜歡咩  買來自己高興收藏囉


 


 



 


 


先來看看這款~Mister Donut 甜甜圈精品組(BANDAI)~   [ <-- 怡格有詳細的介紹歐 ]


沒錯!!  就是mister donut出的  超可愛的  我覺得比前幾代出的還實用可愛  直得我去買


但是我只買2款來收藏 


第1款是 六小福+巧克力波堤甜甜圈磁鐵   本體是塑膠裡面包磁鐵  所以不用擔心磁鐵會掉


不蓋你 第1眼看到我就迷上了  本來就喜歡收集食物造型的東西 看到了更一定要得


而且阿 再詢問買家的時候 我以為六小福和巧克力波堤是分開賣的


收到後沒想到是2個1組ㄝ 讓我有賺到的感覺 


現在這2個磁鐵就貼在我公司的抽屜上 每次開抽屜時看到心情好很兜 


 




第2款也是巧克力波堤    是吊飾 


阿就不知道磁鐵是2個一組所以才買這個吊飾咩


但是經制度很夠歐 巧克力波堤是雙色的很逼真


旁邊有圖案的飾品不是塑膠的是有點皮質面  質感超好


很後悔沒買整套回來收集  下個月看看吧


 


 


第2款是 YUJIN出的MY MELDOY 吊飾


這款看到我也是很喜歡 因為我本來就有在收集MELODY的東西  家裡已經一推沒處放了


我還是冒著有可能會被偷偷丟掉的風險繼續買  就愛咩


如果敢丟  老娘我也會跟他拼命啦 




這套總共有6款  因為MELODY的吊飾林林總總加起來我大概有20個了吧 (或者更多....)


所以沒打算買整套 只想單買2號白色頭花和3號草莓頭飾MELODY這2個


但是買家單賣的款式只剩下4號愛心頭飾MELODY  沒關係 還是買囉


 



看!!!  素不素給他很口愛阿    跟MISTER DOUNT一樣精緻度都很夠 算是沒瑕疵


吼~  我又後悔了 應該買整組的   反正都沒在用 買多少都麻一樣


 


 


最後一套 我個人覺得是超好笑的解憂小玩意


常常打字的人應該對鍵盤敲出來的聲音不陌生吧



是滴!!  這款就是~喀喀鍵盤鈕吊飾(BANDAI)~    [  <--怡格有詳細的介紹歐 ]


這組賣家沒單賣 所以我就買整套了  還好這套不太貴


每個按鍵都說明著代表一件事情  也可按壓會發出聲音 


那聲音就是我們平常在打鍵盤的聲音  非常逼真可愛歐 


想聽這聲音的話 就到這裡聽聽看  我連續聽了3次  笑到被拔拔說我瘋了


(真的要聽聽看歐 不聽會後悔的!!)


 


 


 


以上就是這次收藏的吊飾  之後心情好 或有空  或沒梗  或無聊  或特別


就會在介紹新奇好玩的吊飾


不過我還是輸啦  他的資訊每天都UPDATE


更新或買的速度都比我快 我是紀錄吃的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