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玩我的食玩了   趁著一點點空閒的時間將以買多時的時玩拿出來摸摸


 



這是我結婚時 我嫂嫂送我的禮物  說是有點貴的名錶  我對表不熟 是認識casio


當然也沒戴過  因為表款不適合我 我也看不懂指針式的手錶 我都看電子表  哈~


 


 


 



這是re-ment 新的食玩 [愛的巧克力]    我想這組應該可以用來跟女朋友求婚吧


看到那個巧克力戒指嗎  我超愛    也跟我嫂送我的手錶收藏盒很像


 




就像這樣 戴著女朋友去高級餐廳吃飯 吃到甜點時 男友突然拿出這沒巧克力戒指


並單腳跪在地上對女友說 : 嫁給我吧


如果我是那女友 我會說 :   再研究                     哈~


 


 


 




看看   手錶的盒子和巧克力戒指的盒子材質是不是很像咧   顏色也很像毆




放在一起比較 除了一個是心型一個是六角型之外 真的都很像毆


 





在看看裡面 




還有側面   是不是超像的阿


要不是玩到沒得玩的阿2在衣櫥翻到這個手錶我還忘了有它


看到手表的第一眼就聯想到[愛的巧克力]的這款食玩  哈~


 



再看一次巧克力戒指   鑲在上面的鑽石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可是阿 真要送給人家 是要吃還是要收藏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