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格友ada分享了一款好包 讓我也心癢癢超想要一個 於是上網查看了好多包


看來看去 每一款都好喜歡  最後選定一款還跟同事和購2個包  前天就送來啦


 



就是這款KITSON包  亮片款的  整個包都是亮片 超閃的


網路介紹說這款包是目前芭莉絲西爾頓最愛用的包 很多名人也都有再用


可說是日本.歐美最夯的包包   ....  阿災  好看就好了 管他夯不夯 不要發燒的[夯夯]就好了


 




側面的寬度也很夠 2邊也都有可放小物的小袋子  (因為剛買了 都有醜醜的摺痕 )


 




閃亮亮的亮片是一個個縫上去的  所以不容易掉 


跟老公說要買這款包時他還頻說:這不好啦 亮片會掉啦


到手後 他就改口了:不錯ㄝ 好亮歐 


那這樣我還可以再買一個嗎


 




裡面的容量也很大 可以當做逛街包


還有一個拉鍊袋,手機袋和小袋  方便放/拿東西  應該也可以當小孩皮帶吧


 




品牌標還2張ㄝ




包包整個就很大  好不好揹還不知道  因為還沒揹過  但可以確定的是很好看也很好搭配


基本上只要不要穿的太拉塌  隨性的 高雅的 OL的 運動的都很適合歐


 




因為買2個包可免運 所以拉著同事小玲跟我一起購  小玲是我團購的好夥伴


而他也看了2天後才選定了這一款手提小方包  一樣超shine shine


 




側面寬度很夠 所以容量也很大  不過阿 我都笑說:這個包可以裝3-4個便當  


 




看我拿的樣子 其實也很好看吼  看電影或是平時上班帶的東西不太多時很適合拿歐


讓我也好像再買一個這款的歐


 




以上就是我的介紹和分享囉 也是實品拍照 可能跟原色有稍稍的不同  看個人喜好囉


 


另外我還上網找了一些KITSON包的其他款式和顏色給他家看看  看他是多麼的shine shine呀~




這16個包就是我同事小玲買的那款包  除了亮片款外 還有珠光包和帆布包


size:上口寬37cm /下底寬22cm/高20.5cm/ 厚16cm/ 提把高16cm


 



這款大包就是我買的那款包 


size:上口寬52cm/下底寬35cm/高42cm/厚12cm/提把高24cm




也有特殊顏色的  蝴蝶結和豹紋  我本來也很掙扎蝴蝶結款說


而我大娘姑也買了豹紋的  我覺得很好看 但沒買


因為...我知道佩君喜歡豹紋  如果他要買這包肯定是買豹紋的 哈


 




第1張是化妝包


size:長19.5cm*寬9cm*高5cm


第2張是側背包 有揹帶  但是沒照出來


size:長28cm*厚8cm*高20cm  提把長60cm


第3張是帆布大提包


size:上寬 61cm/ 高31cm/ 厚18cm/ 提把高21cm


 





這款是亮片款大提包 可以當媽媽包或是旅行包 容量超大 可以裝很多東西歐


size:長35.5cm*寬48.5cm*高20.5cm


 


 


還有很多款 但是不好一一介紹啦  喜歡的人就自行上網查詢購買囉


今天就介紹到此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