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我前一篇文章的人應該就知道我家現在發生什麼事情


昨天星期六 婆去醫院照顧公公 所以我負責照顧綺綺和阿2 還有小叔的小孩-歐元


大娘姑有休假也過來幫忙帶小孩 還帶了小捲毛來 所以家裡有4個小孩


剛好大姑姑從桃園回來參加同學會 2姑和小姑也跟著回來


很多人在家輪流顧小孩所以也還好 沒啥辛苦到 


今天星期天 因為姑姑們還在 所以婆也在家招呼他們 沒去醫院  


2點過後婆要去醫院  怕我要顧歐元 又要排解綺綺和阿2的紛爭 會分身乏術 所以將綺綺也帶去醫院


留下歐元和阿2給我照顧  ok的啦 阿2只要開電視給他看  他就不吵不鬧了


歐元這小子從我2點接手一直睡到3點半起來喝奶奶後就不肯睡


剛好可以讓我幫他洗澎澎  洗了一個香香的早還不肯睡 一直跟我玩


讓我也拍了幾張可愛的照片




這張的手很像在比讚


 




這套衣服好像是我買給小捲毛的 小捲毛現在也不能穿了 輪給歐元穿


 






現在三個半月的歐元看起來還真嫩呀


抱他時都讓我覺得[阿2出生時都比他還大]  同樣綺綺三個月時也沒這麼軟 


這就說明了[有健康的母體才有健康的寶寶]


看我家那2個 一個壯的跟豬一樣 一個恰的很猴子一樣


 



這張歐元的眼睛很明顯的大小眼


剛開始小嬸都說是歐元會裝大小眼 可是越看越不像


尤其這幾天比較多時間照顧他 觀察他的時間也較多


讓我深深感覺歐元的眼睛好像有問題 因為會不自然的抽動


吸嘴嘴的時候 吸一下眼睛也會跟著抽一下  覺得好笑也覺得不自然


等大點或是等小叔有空時 要請他帶歐元去給眼科醫生檢查一下


 


 




幫歐元洗澡前阿2說要喝奶奶 所以泡了一瓶奶奶給他 然後也開電視給他看


洗完澡出來阿2卻睡著了 也難快啦 都4點了 我都想睡了他還不想睡嗎


 


 


 


前幾天婆託我顧一下歐元



幫歐元和阿2拍張照片


床上很亂 請忽略謝謝


 




這張拍的有點糊 但是我很喜歡這張 阿2和歐元都有看鏡頭 很可愛歐


 


 


 


還有歐元出生第一天    (1/25)




下班後趕去醫院看小嬸和歐元  小小一隻 小不隆冬的


 




看起來皮膚不怎麼好 現在的確不怎好    可能小嬸懷孕時沒有忌口吧


 



最後附上一張小叔和歐元的第一張合照


希望小歐元日後也要健康長大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