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上精選了


真是開心 開心 開心


而且還3張照片歐




下午開網頁要看的時候 看到一張覺得很熟悉的照片 於是就點進去看是哪位好運人被選上精選


一點進去發現是自己的小格  開心的狂叫同事小玲過來看照片


還好老闆外出 不然他會覺得我不務正業了


 




來看看上精選的第一張照片


這是老公生日的前一天去陶板屋慶祝拍的  茶是玄米茶  還不錯喝


桌上放了名片 也沒想就拿過來一起拍  當時覺得這張拍的還不錯


沒想到還真的上精選ㄝ


 




第2張也是當天在陶板屋用餐的照片 是前菜  名稱我忘了  但是很好吃歐


蘋果酸酸甜甜的 花枝和蝦子都很新鮮 還要在淋上特製醬料  要不是要顧及形象


盤子我都會拿起來舔了


 




第3張是隔天  也就是老公生日當天 幫格友Milky餞別  在fifi意大利麵用完餐的店內合照


當天歡樂的情形還歷歷在目 阿2愛哭鬧的也一樣天天上演 上精選~  真的想都沒想到


 




也因為上精選的關係 今天來我小格參訪的人數也爆多


平常50-100人之間 今天截至晚上9點已經突破1384人了


到12點前人數應該還會在增加  不過我不想去紀錄了  有這樣的成績 我今晚作夢也會笑了


 


 


感謝今天來道賀/參訪/路過/推銷的每一位朋友  不管有沒有留言我都很謝謝你


但也因留言數太多了  我可能無法一一回覆 這點要請你見諒了


今後我還是會繼續拍照/寫文/紀錄  也希望你有空多來小格參觀  謝謝歐


 


 


 


基於留言數太多 所以這篇我就不開放回應了 sorr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