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 想說過年了 婆準備的年菜都不是很喜歡 而且也很一般般  今年來點變化


下班  到西屯路2段的海洋先生採買一些熟時加熱食品


店內 東西好多 價格也漂亮 對買菜不太懂的我 看了看 看好久 


還要弄懂回家後要如何料理  最後下手買了幾樣簡單/方便/大家應該都會喜歡吃的料理回家


除夕當天一早  因為都是冷凍的 所以拿出晚上要吃的出來解凍


下午4點多 和婆開始準備年夜飯 


不過呢 是婆煮婆的 我煮我的  


七弄八弄的 快7點終於把這一桌搞好  有上班的也都回到家了


洗洗手 準備開動囉


~新年快樂~




當天的菜色  還沒上碗筷和飲料  有點空..




海洋先生買的鮑魚和蟹腳  都是解凍就可以食用了 超方便 也很好吃歐 




海洋先生買的壽司蝦和魚卵   壽司蝦就是用來做壽司的 我拿來直接吃


魚卵要加熱 用烤箱或是電鍋都可 切片 ok..


要吃時在淋上美奶茲  讚讚讚~~




海洋先生買的馬鈴薯蝦  好吃 不過要用炸的 我婆卻用煎的  看到時很無言





海洋先生買的日式涼伴小章魚  1包280元 滿滿滿都是小章魚  微甜 不辣 好吃





海洋先生買的魚翅羹   解凍加熱ok  好吃 料多豐富 我怕不夠還多加了蝦肉 整個吃到爽



 



小嬸買的照燒雞腿排  也是加熱即可食用  不過沒擺盤  賣相不太好


 



必備的蘿蔔糕  好吃  但我覺得不夠恰




小嬸和翔翔  翔翔滿1歲囉 而且還沒滿時就會走路了 棒棒!!!


 


 



大家開動囉  老公不知忙啥 一直走來走去的




吃完就要發紅包囉


 


其實除夕這天還是小case


初二4位姑姑回來  怕婆忙不過來 所以小嬸和我也一起準備 


這桌才是滿漢全席  不過沒照到  因為我也趕著換衣服回娘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