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這天下班後sbook說要吃漢堡 而且非漢堡不吃


但是星期一 很多店沒開  尋尋覓覓之後  找到1間finga's base camp風格


地址在台中市忠明南路61號 04-23277750 


專賣美式食品的 


到店時有點晩了  滿桌 我們坐室外  有暖爐 但還是有點冷


各自點了漢堡了 開始聊天 說某人壞話


漢堡口味還不錯 但我吃不太慣  因為吃一口就會掉料出來 還有我不喜歡吃的生蔡


還好有謝老闆幫我吃 


對~  除了sbook 還有大小金剛 還有RAY PAGGY CONNIE 都是sbook的同事 


這樣看來好像我是插花的


 



menu 


 




用酒瓶裝茶水  也沒比較好喝阿





室外桌椅-1


 



室外桌椅-2


 



謝老闆1家




connie & paggy


 




ray


 




我點的辣味起司牛肉堡




sbook點的培根起司牛肉堡




不知是哪為點的什麼堡


 


 


更多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