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快中午的時候拔拔打電話給我  說帶綺綺去看幼稚園了 


家附近的那間  綺綺沒特別的討厭  我也沒別的意見 就幫綺綺辦入學了


下午 拔拔又來電 說中午綺綺睡覺起來 換好衣服很開心的去上課了


晚上下班回到家 綺綺還穿著幼稚園的運動服沒換掉  拔拔故意要他穿著等我回家拍照


我當然拿出像機拍幾張照留念  但是綺綺蠻不情願的 頻頻說 : 吼~ 又要拍了  還臭著一張臉


我問拔拔 幼稚園還要帶什麼去嗎  杯子 睡袋 一套衣物  衛生紙..


還有一張 [賞燈會同意書]  還真巧 剛上幼稚園就有活動可戶外教學 當然要讓他參加囉


 



 


 


2/5 


早上 上班前在綺綺去幼稚園 還跟老師見面 老師姓吳  客家人  小小的很可愛


跟老師交代.詢問一些話後  再去跟正在玩溜滑梯的綺綺叮嚀一些話後  我便離開去上班了


上班中 一直忍著想打電話給幼稚園詢問綺綺情況的衝動 怕造成老師的困擾 所以都沒打


晚上下班到家 8點多  看到綺綺的書包在樓下 雞婆的拿出聯絡簿看看 --  有功課 要練習寫 [ㄅ]


綺綺可能不知道吧 而我婆也沒看 所以都沒寫 連餐碗也沒洗  在樓下整理了一下就上樓了


到房間  綺綺跟阿2在吵架 婆很生氣   我說 : 綺綺 你為什麼沒寫功課 襪子也沒拿出來洗


綺綺才懵懵懂懂的走過來在簿子上[鬼畫符]   擦掉重寫很多次 還是寫的很醜


我想 我沒辦法教他寫字了 


右手麻麻要如何教左手小孩寫字咧


這一直是我的困擾    索性不教了  任其自然吧  不過我還是在連絡簿上寫了


[2/8 綺綺生日 不知可否帶糖果與小朋友分享]  希望回答是[可以]


 



 


 


在MSN暱稱上面寫著  [綺綺上幼稚園了 開心+失落]


有人就登登登問我   為什麼開心+失落???


開心 是因為綺綺長大了


失落 也是因為綺綺長大了 漸漸要離開我了


這種感覺應該只有當媽的才能了解吧   所以我很失落


還有要分享糖果的事我跟拔拔說了後 他也很疑惑為什麼要分送糖果???


殊不知  同學拿著糖果就會想到[這是綺綺送的ㄝ]


吃著糖果時也會想到[這是綺綺送的ㄝ]


驕傲 應該就是這種感覺了


 



 


 


廖姑姑來家裡知道綺綺要上幼稚園了 就問說是讀哪間  婆說:附近那間


廖姑姑說: 蛤~ 那麼近毆      婆說: 近哪有什麼關係


廖姑姑說 : 那也要看好不好阿     我就回: 好的我們讀不起


人都有迷思  好的就是貴的 貴的就是好的


我個人認為


學校的師資再優良  軟硬體設備再好  但是小孩拒絕學習  醬的學校對小孩來說算好嗎


不如找間父母能負擔的 小孩能開心自由學習的學校讓他願意讀書  醬才正確


 


 


 


綺綺的註冊費和月費雖然都是用自己的壓歲錢付的


還是希望他能開心讀書 用功讀書 不要讓拔拔麻麻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