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黑心草莓園  ↑↑↑  ]


 


2011/1/8


趁老公的公司管休前全家老小12口一起出遊 天氣好 心情好 選定了當令時節[採莓趣]


原本該是高興的大湖採草莓之旅  但就在採完草莓後  心情糟到爆炸


去過大湖的人都知道 大湖酒場附近有很多草莓園 所以我們隨意找一家草莓園下去摘採


採之前先問的了價格 1斤180元    很OK  貴的話我們少摘就好囉


然後就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  邊採草莓邊拍照


因為家中對於"吃"不是很熱衷  所以我意思意思的摘了籃子1排  但不滿  還有空位 


要秤重時  傻眼的來了 


我說:這樣就好了可以秤重了


草莓園的員工說: 我這裡還有比較大顆的我幫你裝


然後就一直裝 一直裝 將盒子整個裝滿 在放到秤子上看也沒看就說: 這樣400元


我自己採的根本不到400這麼多,頂多來個200元吧,


我也沒要他幫我放他已經採好的草莓,他也沒問我要不要加放,


就一直放到滿很半強迫的非要你買這盒400元的草莓,


我奇毛子非常的不爽,要不是老公付錢太快這盒草莓我是不會買的,


回頭跟家人聊 婆說:你可以不要他裝阿 


我很生氣也很大聲的回:我怎麼知道他會裝 (這聲音我保證那員工聽的到) 


很生氣 非常生氣 


雖說這些員工老闆也是要吃飯養家 但是用這種下三濫的手法來賺更多的錢 


真的讓我很不恥 


還記的前年  跟老公的朋友來採草莓時 也是隨意找了一區草莓園就摘採 


老闆是一位老阿伯  一見面就塞洗好的大草莓給我們吃 而且是一人吃好幾顆 


然後下去採草莓 採好草莓要秤重時 老闆先裝盒秤重 秤好重又在幫我們裝了好幾顆草莓


但是收的費用是只有拿我們自己採的費用


人好的不行  裝的草莓幾乎快比我們自己採的草莓還多  讓我們很不好意思 


真的有好人也有壞人 


如果  你最近有要去大湖採草莓 或是親朋好友要去  記的先告訴他們 


照片這家就是我去的那間 大家不要在去  若要去也沒關係 要小心他的手法 


先秤重拿錢 在看他要不要裝他們已經摘好的草莓 


或者是到別家採時也要注意這樣類似的手法歐~ 


別跟我一樣嘔死了 


 


 


 


 


大湖採草莓的照片都在這,雖然小孩的照片比較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