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5


這天晚上 全公司的人全部集合了


因為今晚公司要舉行尾牙&周年慶


地點選在成田希爾頓飯店


場地其實沒很大  20桌擺起來剛剛好沒太窄或太寬


不過舞台很小  是為了我們而搭一個臨時的


餐點也沒很多樣   份量也只是剛剛好


酒水的部分.....  要一杯酒要了3次.... ==""" 


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大家的尾牙!!!!!! 


除了各單位別出新裁的表演外


重頭戲就是>>>>>抽獎<<<<<


keigo 最先抽到 ipad一台


linda 抽到第2獎 現金6萬


然後我們大家一直共菇到加碼出現


一直爆一直爆  爆到其他分公司都眼紅了


哈~~ 


我和rita 各種澳門來回機票一張


angela 現金5000


linda & celine 現金1000


我 名牌包一個


我 & amy & rickdy 現金10000


大致上中了這些獎項 應該還有 不過我忘了


這次我的運氣真是太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